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王国兴:9.18交易快报:美元下挫欧元飙升,金价持稳于1500,布油跌逾7%,静待美联储利率决议

2019-09-18 11:17:04 来源:黄金网特约 作者:王国兴

  一、【市场速览】

  ①周二(9月17日)美元下挫,美元指数几乎回吐昨日涨幅,因油价下跌和欧元走强,美联储采取措施加大美元流动性。

  ②金价持稳于1500附近,交投区间相对狭窄,投资者等待美联储对未来货币政策立场的进一步指引。

  ③油价暴跌,布油跌逾7%,沙特能源大臣阿齐兹表示,本月将继续向客户提供全部石油供应,10月的石油产量将达到每日989万桶

  二、【基本面】

  1、【沙特能源大臣称石油供应恢复到遇袭前水平】

  



  2、【韩国正式将日本移出出口白名单】

  


  


  


  日内虽然经济数据较多,但这些都无关痛痒,日内预计将以震荡平淡过渡。市场的重中之重是隔夜凌晨的美联储公布利率决议,美联储主席鲍威尔出席新闻发布会。

  市场普遍预计将宣布降息25个基点,将为7月降息以来再度降息,两位鹰派委员料再度持否定意见

  国际贸易紧张局势持续,美联储7月利率决议以来,大部分美债收益率曲线出现倒挂,也就是说,美联储存在大量理由进一步转向更鸽派。

  在当前环境下,美联储很难证明降息50个基点的合理性,预计年底前还将降息与此次相当的幅度。此外,收益率曲线倒挂指向2020年将出现衰退,这将迫使美联储在2020年底之前降息至0%。

  加拿大国民银行表示,下周美联储将公布9月利率决议,市场广泛预计其将再度降息,问题的关键是降息的幅度有多大;在当前市场环境下,下周美联储降息50个基点的几率不大,特别是考虑到国际贸易局势,因此预计美联储9月将降息25个基点,并于年底前再降息25个基点。

  虽然降息为宽松货币政策,一般降息为利空走势,但由于已经存在充分的预期。

  故,本次若如期降息25基点,利空的可能性较小,大概率美元指数先抑后扬;

  若意外降息50基点,对于趋势才会出现实质性的利空打击。

  至于技术面,美联储利率决议之前,难有大规模资金提前站队,当前各品种也处于混沌状态,窄幅震荡。

  故,建议大家继续观望,最好在明日凌晨数据后再考虑入场。日内,至少要等待欧美盘出现明显结构短线参与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黄金名家热力榜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