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秋末悔城:黄金震荡等待消息刺激,美联储太极拳严阵以待

2019-09-18 10:10:01 来源:黄金网特约 作者:秋末悔城

  黄金昨日先跌后涨,整体完成1510-1490的区间震荡,上方1510压力,下方1490支撑,昨天的高低点距离1490和1510各自3美金,相差并不大。整体式20美金的区间震荡,当前的折中价1500一线。因此今日是上下20美金的区间突破行情。1520-1480这个大区间是今日锁定的高点。

  其次,今天的走势走势肯定不会一帆风顺的走美联储的降息市场预期。因为在此之前,各大央行的消息会出来。虽然对黄金的直接影响不大,但是变相的牵动美元走势,美元走势的异动就会带动黄金走出各种各样的走势信号。

  个人预计今日白盘之内,黄金是1505-1495的小区间10美金的震荡,美盘之中基本面的走势,预计会形成短线级别的洗盘走势,这个洗盘走势之后,才会迎来市场的核心基本面。

  美联储的降息问题上,市场目前预期美联储进行降息,但是今日预期有所降低,不比之前的98%这样的高预期,预期虽然僵尸,但是不能改变对预期的跟随。所以,在这个预期释放之前,逢低渣多是首选的!

  有另外一种声音,美联储不会降息。如果是这样,那么黄金会先跌,但是请你注意,跌幅要跌破1480才能说明跌势成立,否则只是1480-1555的箱体。同时还要注意,如果美联储9月不降息,那么美联储势必会释放出下一次降息更加强势的信息。所以笔者认为不管美联储是否降息,都会释放出强烈的鸽派信号。

  因此今天我们只选择一个思路就是逢低渣多的思路。讲这个思路走到底!选择位置不断的进行渣多布局即可!框架结构上小区间1495-1505的小区间。大区间是1500上下20美金的小突破行情。期间在1500,1495,1490以及1480这里分别布局渣多,一共是4个位置的多单!

  



  早盘1500多单目前在1503一线,暂时小幅度盈利3美金,其余要等到欧盘。以上就是今日的思路,框架,详细的布局我们会根据欧美盘的信号,再去做出详细的布局!详细可咨询笔者!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黄金名家热力榜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