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右琅:黄金震荡静待美联储利率决议,原油多空风水轮流转!

2019-09-18 10:31:01 来源:黄金网特约 作者:右琅

  今天是美联储利率决议的大日子,全球关注的焦点。关于美联储内部对经济前景的预期,货币政策实施路径等方面存在严重分歧,这早已是一个公开的事实。虽然市场普遍认为美联储本次将降息25个基点,但保不齐来个大反转,让市场大失所望。届时市场哗然,惊慌失措,发生踩踏事件,有人欢喜有人愁。晚间右琅将为大家做进一步分析。

  



  黄金昨天小幅回落后继续展开反弹,最高达到了1507价位,日线最终在1501位置以小阳线报收,从日线形态上看,黄金有进一步反弹上升的指引。今天晚上凌晨两点有美联储利率决议,这个是市场焦点,根据黄金日线的形态,今天黄金录得阳线的概率是比较大的。而一小时的走势结构,以1485至周一反弹高点1512为上升段落,周二的进一步回落调整出现abc结构形态,昨天价格上破C段的高点,那么在点位上昨天低点1493就可以确认。综合来看,一小时黄金有上升的结构模式,而日线也有继续看涨的K线形态,所以今天的操作思路便以1493为防守继续看多。

  


  昨晚原油市场传来消息称,沙特石油产量恢复速度将比最初预计的更快;沙特石油产量将在未来2-3周完全恢复。虽然产能恢复周期将大大缩短尚未得到有效证实,但是受此消息影响,昨天晚盘原油短线下挫,涨幅回吐,日内最低打到58.4,波动不可谓不大!同时也将致使油价上升动能受到冲击。不知道大家有没有发现一个很有意思的事情,就在这个消息透露的期间,NYMEX最活跃WTI原油主力期货合约北京时间9月17日21:37-21:45九分钟内买卖盘面瞬间成交87106手,合约总价值超52亿美元,真是壮观哉。另外据市场消息,沙特方面越来越相信是伊朗发动的本次石油袭击,重创了沙特石油工业,给国际原油市场带来冲击,目前正在做针对性调查。此前美国方面一直将矛头指向德黑兰,并声称将联合沙特紧急行动。如果沙特官方表态这一言论,确认伊朗是攻击者角色,那么伊朗将面临美国和沙特的联合打击,中东地缘政治风险加剧恶化,受此影响原油市场将再次受到影响。原油市场本周表现都不稳定,就目前的局势,你不能确认价格会在何处何时有所异动,风吹草动,惊若寒蝉,这需要我们放大策略格局。

  不过基本面不管沙特恢复生产速度如何之快,对原油市场终究是不利的影响。在没有正式恢复之前,原油还是偏向于看多,以启动价55附近看,目前价格在59价位,操作上还是维持低多思路,不过不要追高。日内下方可以关注58-57.5附近支撑,而上方则关注60.8附近的阻力。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黄金名家热力榜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