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悬壶金翁:9.18黄金喜迎反弹,油价饱受困扰

2019-09-18 10:49:02 来源:黄金网特约 作者:悬壶金翁

  悬壶金翁:9.18黄金喜迎反弹,油价饱受困扰

  黄金昨天整体走势没有什么明显强势之分,还是处于区间内运行,早间小幅下探,随后欧盘反弹起来,晚间美盘金价也是跟随了欧盘的反弹,随后出现下跌,昨天我们交易的1503两次空单利润空间都不大,再加上行情波幅小,所以单子都是小利走了,没有怎么去拿,因为不看好下坡,下空空间不大了,已经开始压缩。

  从技术面来看,金价昨天收取一根十字K,这在下跌行情中是一个止跌的信号,而且下方MA5.10形成金叉,所以说短期金价会有反弹,做空就需要谨慎了,这也是昨天悬壶一直强调的,谨慎空,拐点随时出现,不要在拐点出现的时候出现损失。金价在这次下跌调整中,多次试探1485不破,每次试探都是快速反弹,说明市场的心理价位在这之上,不能让这里失守,这里买盘支撑很强劲,而且1480是多头的生命线,之前悬壶就说过金价一定不能试探1480,试探就起不来了,只有在此上方运行多头才有机会。

  从日线来看,昨天悬壶提到的看涨形态已经构造完成,也就是日线布林带下轨与MA60金叉,那么今天们的方向就确定了低多,根据以往的技术形态来看,金价会有一个先回落的走势然后反弹,回落的越多反弹力度越强,所以今天下方我们关注1490-92的支撑来看涨就好,防守就放在1480,仓位可以适当放大,大家也可以分3次进场,点位合理控制,反正仓位不变。这个形态很稳,一般反弹都是有20-25个点,而这个计算的反弹压力位一般是根据行情出现时的点位来算的,所以现价1502,那么上方我们的多单目标就在1522-1527一线就可以了。至于目前上方短期压力还是在1504附近,所以今天我们可以在这里先空到下方然后接多,稳健的可以直接等下方来多。综合来看今天思路就是先空后多,大家灵活把握多单,利润一定要抓住了!!不可错过!!

  原油这几天的走势很妖娆,完全受沙特消息面支配,多空难定,昨天白盘多次试探62.5的压力不破,这也是悬壶强调的不破62.5的话还是要回落,晚间在沙特消息面的刺激下出现大幅回落,闪崩,最低58.4,气势上很有从神坛跌落的迹象,沙特恢复产能的时间上比大家预期的都要快,缓和了紧张的气氛,再加上凌晨API的利空,油价今天应该很难起来,但是也不会跌很多,毕竟沙特马上是要上市的,所以55-60是心理价位。

  从技术面来看,日线的双顶已经形成,所以出现回落也是正常,毕竟拉升那么多技术面也是需要修复的,下方的支撑位于57.7附近,今天给到这里是可以看个反弹的,而上方的压力则是油价下跌后反抽的位置60,所以今天现在区间60-57.7之间操作就好了,如果是晚间EIA拉上起来那么空单就取消!今天预计EIA是探底回升,利空出尽就是多头接起来。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黄金名家热力榜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