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江子晨:1512和1503连续沽空连续赚!美盘只看1488

2019-09-17 08:28:02 来源:黄金网特约 作者:江子晨

  早盘黄金受到避险提振,高开高走,被大幅度提振至1512一线,这样的避险情绪很显然让很多分析师和投资者不适应。不知道到底是空还是多。

  第一阶段:今天很多分析师第一波1512这里的空应该能看到,因为这里是多个周期的共振压力,可以短线沽空博取回撤。

  第二阶段:在1500附近的估计很多人就搞错了。因为震荡容易出错。不少人就在1500附近选择渣多,包括路演的时候我还碰到了很多在1500附近渣多的!但是笔者提示了1502附近去沽空!

  这是今天的开门红,也是今日的首胜,更是为了周四交易打下的一个重要筹码!目前下面的支撑位置在1488这里的缺口,也是上周五逐步反弹修正的收盘位置,下破1500之后,黄金有望回补缺口位置附近。因此今日在1512和1502这里连续沽空。目标就是下看1488附近的支撑。

  投资有风险,入市需谨慎,个人观点,仅供参考!我是你的良师,也是你的益友!投资不分家,方便你我他!关注我,是你成功的第一步;选择我,是你不会后悔的决定!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黄金名家热力榜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