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李生论金:黄金避险高开难延续,原油爆炸带来暴力上涨

2019-09-16 10:48:02 来源:黄金网特约 作者:李生论金

  生命的历程就像是写在水上的字,顺流而下,想回头寻找的时候总是失去了痕迹。最怕穷其一生,终碌碌无为,最怕人海茫茫,终沦为过客。冥冥众生,如沧海一粟在人海中穿行,在岁月中消散。缘起缘灭,究竟在寻找些什么?不知也不敢知。时间无可回头,亦无法挽回。当初的行情已经走过,一味的寻找,反而错过了满天繁星,错过了灿灿暖阳,错过了潺潺流水。不知不觉浮生早已过半,当年的故人入梦,明月长相忆。叹别离,长相思。都不如着眼当下奋起反击。

  有时候总以为行情到了低谷,其实不然,相比未来的日子,很可能行情已经在巅峰有时候并不能活出自己想要的未来,因为成长往往就是活成自己讨厌的样子,别抱怨一时不顺,别怨恨命运的不公,有时候对自己的不自省,仅仅源自于自己真的不行。恐惧让人沦为囚犯,希望才能重获自由,坚强的人只能救赎自己,伟大的人才能拯救别人.记着,希望是件好东西,而且从没有一样好东西会消逝.忙活,或者等死。要有那种经历了大风大浪,却还平静的像只是下雨时踩湿了裤脚一样的人。那样的人性格里有一种从容不迫的力量,也温柔,也不慌不忙。

  周五,黄金冲高回落后的拉升犹如上周非农后的翻版,从1489一路到1525在回到1495,这种幅度的回落,已经奠定了周五很难去走延续日内上涨的节奏,加之周尾的行情延续性通常又会比较差,多头获利回吐逃出隔周风险。这就很容易让人上当,看似日内在涨但是到了美盘只会稍稍向上挑一点诱多,接着就是借数据来个瀑布,反复折磨中亏的就是那些乱了心智的人,不怕错,怕错了以后不甘心,马上开启暴走做单模式。

  今日,黄金早盘就因避险而跳空高开,这也是近期周一经常发生的事,周一跳高或者跳空也给后续操作带来一定难度,就在1480岌岌可危时,反倒刚好有消息面提振黄金,这波调整注定磕磕绊绊并不是正常的回调行情,做了的人相信深有体会,回调中总是夹杂着一些暗刺,人不放血黄金是很难走出这种复杂行情,面对这种情况更重要的是把点位卡到极限位置,价格短期总是在往压力小的地方流淌。

  



  黄金如图,可以看到今天的重点位置,小区间支撑阻力1499-1515。大框架支撑阻力在1484前期低点以及1525的结构高点位置。而本次跳空高开内因主要源自避险事件的刺激,根据以往情况,临时事件带来的避险通常难改变趋势反转,更多时候容易昙花一现,所以今天操作上不要看到跳高开就盲目跟多看,而更加应该着眼技术面支撑阻力观察触及力度再做决定,早间冲高最高触及1511附近也是周五的关键点位,不过目前既然没有去抢早间的行情,那么就更不急了,耐心等位置即可。操作上触及1515先行做空,防守1521,目标看1499。而下方触及1498做多,防守1494,目标看向1508即可。

  


  原油如图,本次黄金避险正是因为沙特阿美的石油设施遭到无人机袭击,对日产500万桶的原油造成负面影响。产油设施遭到破坏,直接影响了原油供给,加之是被无人机袭击,风险又上一层。从消息面来看原油短期还要上涨,而上涨周期一定程度取决于沙特阿美对石油设备的维修速度。

  原油开盘直接跳涨80多美金,十年间未有此状况,市场总是带来惊喜,就光是每一天都不会完全一样,这就能充满魅力吸引很多交易者。技术面目前跳涨太多,不过上涨突然幅度大,调整也是一样,重点关注的位置在58.9-59.2一带,这里正是前期的重要阻力位,操作上原油回落59.2做多,防守在58.5,目标看向61.5一线。

  今日策略:

  1:黄金1515水平阻力做空,防守在1521,目标看向1499。

  2:黄金回撤1498做多,防守1494,目标看向1508。

  3:原油回撤59.2做多,防守58.5,目标看向61.5。

  特别声明:以上观点及分析仅代表作者个人思路,不做交易依据,据此操作,盈亏自负。另,《黄金操盘高手》一书已经上线,如若需要可自行购买。投资有风险、入市需谨慎。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黄金名家热力榜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