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李弈善:黄金原油均立功,值此佳节送好礼!

2019-09-13 22:08:01 来源:黄金网特约 作者:李弈善 &nb

  早盘思路布局,欢迎点击查阅!

  http://gold.cnfol.com/mingjiadianjin/20190913/27684618.shtml

  今天的黄金走势和我们早盘的研判基本是一致的。白盘维持在1496-1504区间波动,在美盘时段才小幅走高来到1508附近,我们在白盘布局的1496一线多单乃日内最低点多单,盘中在1504-1508分批出局。在这种良辰美景之日,这是弈善送给大家的礼物。

  不仅黄金立功,原油也不遑多让。 早盘我们给出的原油思路是先小幅反弹再走回撤路线,而今天白盘的原油走势和我们的研判同样如出一辙。 策略中给到在55.3-54.3区间来回做,而白盘反弹的最高点就是55.3一线,回撤的最低点则在54.4附近,离我们多单点位相差仅0.01美金。

  



  美盘到来之后原油冲高到55.6是绝对有必要去空一次,但是这个空单不建议去过夜,在今天晚间参与该空单需要及时处理。因为原油今天整体虽然有一次大跌的机会,但是反弹同样来的非常迅猛,并且刷新了日内高点,说明目前多头仍然没有落下太多下风。从4H级别来看,这一次反弹有机会再次来到56.2一线。 至于多单则依然考虑在54.5去参与。 

  美盘黄金方面,金价在冲高至1508之后迅速回落至1497,经历过回踩之后再次来到1505附近,说明在今日的多空对抗中,多头稍占上风。 并且4H级别已经有底部清晨之星的形态,如果说今天收盘在1500上方,则下周区间会上移到1500-1512,下周一开盘将围绕该区间去交易。 

  尾盘思路:黄金在1500-1510区间交易,小防守来回跑,注意多单可以尝试过夜,但是空单最好不要过夜。 原油则把持好55.5-6一线空单,目前区间在54.5-55.5,如果目前空仓,晚间就不建议再进场了。 

  【以上观点,仅供参考,不作为投资依据;投资有风险,入市需谨慎;风险控制第一位,理性操作;参考交易,盈亏自享】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黄金名家热力榜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