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杨朋威:黄金惊魂过山车后继续扫荡,原油逢低买入!

2019-09-13 16:22:04 来源:黄金网特约 作者:杨朋威

  专注黄金、原油行情分析!准确率和利润是检验实力的唯一标准!趋势投资,大道至简;盈利第一,风控为王!我们不做死多头,也不做死空头,要做市场的滑头,顺势而为!基本面决定一切,价格包容一切,K线反映一切,技术面诠释一切!如果没有交易原则和纪律,技术等于零,将会失去一切!

  中秋佳节,祝大家以及家人节日快乐!今天节日,行情精简解说!

  国际黄金

  基本面上美即将大选预演并且我们70大庆到来,双方都不想闹太难堪,所以当前和谈;英国脱欧谈判暂时维持“协议脱欧”,具体能否达成,目前无法确定;昨日欧元区大放水,全面重启量化宽松,预计9月19日美联储被逼降息概率大;伊朗和美国或将重启谈话,避险也降温!因此,当前基本面上,多空因素交织,谈不上只有利空或者只有利多;行情就是大扫荡,过山车,切不可追涨杀跌。

  技术面上周四大跌,周五非农利多上涨,美联储主席鲍威尔讲话直接利空打压,再次冲高回落;本周先是周初反弹1515一线回落1484,昨日再次企稳上涨,突破1498-1500后受益于欧元区消息最高大涨1524一线,但尾盘杀跌掉头下破1500,日内直接以冲高回落收场,日线以阳十字收盘!连续的冲高回落,则说明上方抛盘压力巨大;1557已经是中期顶部,1524成为次级顶部,在基本面转向完全利多之前预计将以空头下行为主,向下看1480-5破位,向着我们给出的1450以及千四关口进发,然后再次企稳开启大涨!

  



  这就是说,长期看涨黄金不变,中期看调整,短期大震荡!就今日而言,昨日冲高回落之后虽然奠定空头,但直接下跌非常难;今日重点支撑1495区域,之上依旧看多头反弹,上方第一1510然后1520区域,然后再次下行!因此,交易上建议1490-5区域为支撑继续买入多单,做空必须等拉高,中期依旧1520以上,短线则随时参与!1500以及下方在下破1480-5之前不建议追空,低多为主!

  国际白银

  长期看涨不变,中期震荡调整,短期反弹!昨天上演冲高回落,日线阴十字,今日重点关注18.0-17.8区域支撑,守住多头依旧看冲高;上方阻力继续关注18.5区域,然后是19!对于操作上上,建议18及下方买入多单,目标18.5逐步出;做空等拉高18.5及以上逐步参与,短线目标18,然后17.5!

  美原油

  昨日原油延续周三跌势,直接56.0区域大跌,最低54区域;目前盘面来看,短期已经明显止跌。对于中期来看,原油依旧保持看涨;但是上涨的周期将被拉长,经过连续两个交易日大跌58-9区域压力重重一时半会难以上去。并且,伊朗和美国谈判重启,黄毛和我们的贸易也开始讲和,这构成一个利空一个利多;本周的三大月报,多空因素不一一,这不是当前的重点,重点是以上两个因素!

  


  技术面而言,大三角震荡继续,中期等待向上突破!就今日而言,昨天下跌54区域走反弹,短期探底回升,54区域已经构成强支撑,水平支撑和上升趋势支撑;但经过连续大跌后,直接上涨难度非常大;上方关注56区域强阻力,然后是57区域,盘中55.3短期压制。因此,今日操作上,回落以54为防守回落买入多单,如54.5区域,目标关注55.3破位进一步看涨56区域!做空则参考56以及57区域压制参与!

  美元指数

  昨日上演冲高回落,几乎是多看惊魂走势,先是大涨冲击99上方,而后快速下跌;欧元区利率消息以及央行行长德拉基讲话影响巨大!

  


  技术面看走势符合我们预期,我指出美元短线冲高,但99区域以及上方不得追涨,做空是首选!目前来看,空头逼近98区域,这里再成多空关键,今日分水岭!向下破位前多头随时反弹,下破则将跌向97.5以及97.2区域!因此,以98为多空界操作!

  投资有风险,入市需谨慎;以上个人观点,仅供参考;据此操作,盈亏自负!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黄金名家热力榜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