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王杨:黄金继续低多进场,1500上看涨不变!

2019-09-13 19:22:01 来源:黄金网特约 作者:王杨

  “海上生明月,天涯共此时”,王杨在这里祝大家中秋节快乐,阖家团圆!赏月的同时也不要忘了做单!黄金欧盘已经提示,1500附近直接多,并且线下给到1502的现价多单,如期上涨至1507一线收割!美盘1500上方继续看涨干多不变,静待美国8月零售销售月率!

  黄金大级别横盘整理,王杨已经说过不止一次,不要一涨就看1600,一跌就看1300!现在还是按照震荡来做!当前黄金继续走上涨反弹段,1506小压力,突破则看1513的压力位置!此位置决定我们美盘是继续进场追多还是反手干空!

  顺势而为,顺应市场,很多时候的盘面走势并不是你一厢情愿的所以然!但总之,不论赚多赚少,总之有赚就好!目标是我们砥砺前行的方向,策略则是能够让我们顺利抵达目标的技术!横看成岭侧成峰,远近高低各不同,但其运行的核心没变,属性没变!作为一名合格的交易员,首先应是以不变应万变,其次则是顺其势而变,最后则是灵活应变!

  黄金美盘继续维持1497上看涨不变,回落1502附近即可再次进场干多!今日黄金1502多,原油54.7多,镑日133.45多,全部获利,在中秋节回馈大家!接下来美盘继续精彩呈现!

  



  美盘操作思路

  黄金1497上多,保护1492,目标1508-1513;

  (免责申明:以上纯属个人观点,并不构成投资入场建议,交易有风险,盈亏自负)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黄金名家热力榜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