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张文辉:黄金承压回落 原油下探回升

2019-09-13 09:54:01 来源:黄金网特约 作者:张文辉

  人间最美是金秋,五谷飘香丰收乐;一年最圆中秋月,桂树玉兔伴嫦娥;人生最暖是团圆,翘首盼望团圆节;最美季节赏圆月,快意人生。祝大家中秋节快乐。

  黄金昨日再现冲高回落过山车,伴随着欧元区的下探回升。美元与黄金同步冲高回落收低。先扬后抑,最高冲击1524.10承压,虚破了小时270单位均线最终收盘在此位之下,昨日也强调过此位的压制性,虽有虚破,但是最终收低,同样也是日图的10日线的压制。最终收盘仍收平在1500.今日周线收官,大概率回落收成阴K线。

  日图伴随一波冲高回落的修正,虽有消息面的刺激。使得空间拉锯较大,否则纯技术面的修正走不了这么高的空间,伴随着一波诱多的反弹。好在收在了低位,短期调整格局暂时未改变。10日线的压制仍有效。今日仍看摸高后承压回落,操作上保持高空操作。

  短线图:4小时连阳反抽,单阴回吐,上涨快回落也快,反弹不稳,且收盘在低位。这波反弹跟之前反弹1527.70高点极为相似,都是受到消息面的刺激。短暂上扬后回归技术面的趋势。今天的开盘价相对中性。下有1480支撑。上有1524阻力。大概率是震荡拉锯为主。小周期震荡向下。由于昨天反弹空间大,今天位置相对不太好给。给低了空点显激进。给高了又怕是弱势不给机会进场。10日线的压力在1513.依托1513做防守适当高空。

  原油昨日延续弱势走低,亚欧盘反弹56.30附近承压整理,欧美盘时段击穿前一日低点延续调整空间。且美盘最低触碰至54.0低位,下挫的空间较大,连续两个交易日收成大阴线,重新回到了低位整理,日线走得反复,多空延续性有限,伴随冲高回落,再下探回升。昨日触低后收盘在中性位置。昨日盘中在54.30一线做多扫掉55.20目标。在亚欧盘方向不明显的情况下选择观望,等待释放空间后美盘反手操作即可,结合时间点22:00之后,以及空间释放超过2美元。一般在震荡行情中。22:00之后就会出现相对的低点。短线在下跌中做个反弹问题不大的。就是更加考验耐心,能不能等到最后一哆嗦。

  4小时下探后第二次收出下影线,昨日的收盘也有下影线,不过欧盘破位了。今日也要重点留意54.0低点,欧盘如果下破。则会进一步延续弱势。反之欧盘整理启稳在54.0上方,短线则倾向反弹。最近的区间拉锯较大,现在的位置处于区间中性偏低的位置。加上K线形态的轻微支撑,暂时不好过分看空。稳健的仍建议等美盘时段释放一定空间后再操作,这样在震荡行情中的准确率会更高一些。

  9-13(周五)黄金、原油:

  黄金:(1)亚盘激进1492-93先轻多 防守1488目标1502

  (2)上方见1508空防守1513目标1493-1490【若遇损则在1513仍空次 防守5美元 目标不变】

  原油:{1/}初步计划53.75多 防守53.25目标54.75-55.55.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黄金名家热力榜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