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王杨:恐怖数据登场,黄金能否延续跌势?

2019-09-13 09:38:01 来源:黄金网特约 作者:王杨

  昨日黄金上演精彩倒V模式,先是大涨35美金,然后再回吐涨幅!今日素有“恐怖数据”之称的零售销售数据登场,黄金能否走出当前震荡的泥潭,开启新的下跌趋势,我们拭目以待!

  黄金大级别还是处于1485-1555大区间内横盘震荡整理,没有显著的趋势,昨日在路演中也有朋友问在黄金大涨至1520上方后1496的空单怎么办?王杨说过,只要仓位不大,没有问题,有机会出!果不其然,黄金再次回到起涨点附近!区间震荡整理,多头都没有延续性,一旦遇阻关键压力支撑后,很容易再次转折!

  



  昨日黄金我们1500率先干多,如期大涨止赢!随后行情到达1525位置开始回落,虽然回头看黄金再次回吐涨幅,但是在顺势而为的逻辑下,我们还是在回踩1512干多,如期上涨1517位置,回踩1505干多,如期上涨1513位置!昨日三个多单都是完美止赢!

  今日操作上,黄金暂时在1500-1485中枢内,早盘反弹后再空,上方重点关注1510位置的压力,如果不能突破则继续看跌!

  下周有美联储的利率决议,昨日欧洲央行的降息和重启QE,造成市场一片恐慌,所以美联储是否能按时降息或者超出市场预期,还是未知数,所以黄金当前的不确定性依然存在,同时在下周利率决议前,黄金依然会维持在大区间内震荡,突破区间下行的概率较小!

  今日黄早盘先看反弹,关注1510位置压力,上不去再空!

  


  早盘操作思路

  黄金1510空,保护1515,目标1500-1490;

  (免责申明:以上纯属个人观点,并不构成投资入场建议,交易有风险,盈亏自负)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黄金名家热力榜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