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旷少林:尽管是中秋 黄金依然看空 1505开干

2019-09-13 09:36:01 来源:黄金网特约 作者:旷氏点金

  中秋依然在天穹中漫步流浪,走过了宿命中的寒凄,越过了梦中那相思的河流,只有徘徊在月夜里的清瘦的身影,才能搁浅在相思风中的独岸。希望今天月亮可以和家人团聚撞个满杯。祝福所有朋友中秋节快乐!

  黄金今日布局要点: 放空,压力位1505附近开干。

  昨日行情回看,黄金昨日亚盘先反弹,缓涨 ,欧盘多头反扑,美盘急剧拉升,最高上涨至1524,在这波多头强势反扑中,我们错失了干多机会,反而1505放了空,牺牲后,美盘1520强势再放空。最终取得了一波金价大幅跳水的胜利。行情确实大,来得快去得也快。

  受殴银央行和中美%贸易消息刺激,金价剧烈震荡,上演了先涨后跌的V字反转戏码。也给足了多空操作想要的空间,多头只是昙花一现,今日还需继续高空,金价有机会回到1505一线可继续高空备战,想短线多的朋友需自己把握节奏,不是每日都会有昨日那么大反抽给到。我们还是保持本周一路高空的思路继续坚守。

  附黄金周线趋势解盘图解:

  



  原油趋势解盘图解:

  


  原油昨日我们看空,全对,遗憾的是收的时候早了些,55.9实盘下手空,随后油价跌至55,再凌晨最低探底至54,跌幅还是非常深,下探了1.9美元,而今日个人认为下跌还没到位,震荡行情,54不一定是终点,但是高空还需继续,压力位55.5附近,到了此位置空兵介入,更多精彩关注实盘公布结果,恒指今日不做解析,股市不开盘,可观望。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黄金名家热力榜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