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右琅:黄金企稳1500,9月19日美联储利率决议之前该如何运行?

2019-09-08 14:00:01 来源:黄金网特约 作者:右琅

  黄金本周是数据超级操作,总体是先涨后跌价格走势,周一美国劳动节休市,市场波动相对比较低迷;周二美国ISM制造业PMI公布值为49.1,创下2016年1月以来最低水平爆出冷门,加剧市场对美国经济前景担忧,黄金大涨,日线录得一根大阳线;周三黄金在川普推文再次评击贸易的刺激下创出新高触及1556价位;周四小非农数据美国8月ADP就业人口增加19.5万,录得今年4月以来最高增幅,同时东西方两大国双方同意10月初在华盛顿举行第十三轮经贸高级别磋商等给市场释放出的乐观信号,大幅提振市场情绪,使得黄金盘中出现大幅下跌,最低触及1506价位,周五非农数据公布,美国8月非农就业人口增加13万,为2019年5月以来低位,且不及市场预期,数据公布后黄金盘中出现一波拉升,从1502上升到1527价位,而在鲍威尔讲话下,黄金由涨转跌,周线最终在1507价位以长上影线报收。

  本周黄金大起大落主要还是基本面的反差严重,从数据的表现来看当前美国经济总体发展并不均衡,市场对其经济前景依旧担忧。9月19日迎来美联储利率决议,上次刚经历一次降息25个基点,显然没有让白宫方面的满意,川普为此事时常言语给美联储施压,黄金在这些言语中屡次收益,加上近期数据的表现,时常预测本次会议美联储有望再度降息,对于黄金来说在是一个潜在的利多因素。黄金今年的牛市一部分是美联储降息的原因,而更大的因素还是东西大国的贸易摩擦升级所致,现在市场在贸易方面表现出来的担忧情绪出现了缓和,这个方面上看对黄金来说能够进入牛市的中级调整阶段。

  



  黄金周线录得两连阴,本周同时创出新高是吞并形态,价格还是企稳在1500上方,从周线级别上看虽然是两连阴,但从段落语言的角度还不能确认结束,因为分型没有出现,下周重点还是关注1500价位的支撑,本次黄金从1556价位回落用的时间不长,短期的超跌以及美联储利率决议的临近,如果黄金企稳1500那么下周有望迎来至1556区间震荡的整理行情。

  


  看到黄金周四的大跌或许有很多朋友会直接想到8月13日金价从1534暴跌55美金至1479的行情,如果利用相似性去预判会觉得价格后市要继续刷新高。历史会重演,单不会简单的重复,虽然走势上具有相似性,可仔细的观察会发现,前面黄金出现的是日内高点1534和低点1479,是属于线内运动、断崖式下跌。而这次高点1556和周四大跌并不在同一天,黄金日线最后一次上升主趋段落是从1516-1556,日线跌破1516不是线内运动,因此可以看到黄金今年从1266低点启动的牛市段落低点不断抬高的属性已经被破坏。这意味着这波牛市有机会迎来中级调整的机会,而高点1556目前来看已经初确认。

  从结构上分析,黄金要进入调整有三种方式,1、一段式,黄金直接下破1479低点,目标1430-1450区域;2、ABC结构模式,黄金从1556回落至A段级别,目前A段点尚未确认,需要等到四小时阴阳转化出现,在此之前价格最好是下破1500,随后便看B段的震荡复杂行情,最后迎来新一轮下跌C段;3、五段式,这种情况黄金下跌会有五浪形态,价格需要有第二浪调整蓄势的过程,而下一周如果黄金不破1500反弹,并且上破周五高点1527价位,那么这个模式可以做进一步的推演,后市反弹要看1540附近,然后根据小周期的走势变化以高点1556为防守看黄金新一轮大跌行情。综合分析,下周黄金不破1500以低多为主看区间震荡,上方关注1540一线阻力,下破1500下方关注1487附近的支撑。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黄金名家热力榜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