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孙本金:尽管就业数据疲软,金价可能滑向1292附近!

2019-09-08 12:47:01 来源:黄金网特约 作者:孙本金

  1)黄金本周下跌近1%!

  2)金价可能滑向1292附近!

  黄金价格周五走低,继续面临下行压力,因为风险资产增加。 在美国就业报告混合显示预期总体数据低于预期后,美元走软,美国收益率横盘整理。 本周,黄金价格下跌约1%。上周四黄金价格从6年高位回落,周五继续走低。 阻力位在10日均线附近,为1,531点。 支撑位在50日移动均线附近,为1,465。 随着快速随机指标产生交叉卖出信号,短期动能转为负面。 中期动能为负,因为MACD柱状图在零指数水平附近打印,向下倾斜的轨迹指向较低的价格。

  



  美国就业疲软,但有白银做为陪衬显得格外绕人,8月份美国经济增加了13万个新增就业岗位,这是三个月以来的最小增幅。 预计就业人数将增加170,000人。 家庭调查的失业率保持不变,为3.7%。 小时工资月环比增长0.4%,现在同比增长3.2%。 根据美国劳工部周五公布的经济学家预估中值为15万的增长,私人就业人数增加96,000,创3个月新低。

  


  在潜在的美中trade谈判带来的市场中肯定存在乐观的基调,然而,交易商仍然试图过于积极地上涨,直到贸易协议取得实质性进展,他们认为这一进展有所改善。 需求前景,此时非常暗淡。为了保持任何上行偏见的希望,必须继续的一个关键基本事件是美国库存下降。 本周,原油库存减少480万桶,几乎是某些分析师预期的两倍,达到4.23亿桶,为去年以来的最低水平。 这是连续第三周下降。 尽管进口量有所增加,但也出现了这种情况。另一个支持因素是欧佩克主导的供应减少。 沙特阿拉伯将不得不将该集团召集在一起,因为产量削减基本上会推动美国库存下降。 俄罗斯或其他盟国正在提高产量的任何迹象都会对任何反弹产生影响。

  黄金趋势:小时线回撤;日线连阴,熊形态!

  黄金操作策略A:1490/93多,止损1486,目标1530/1535

  黄金操作策略B:1508/10空,止损1515,目标1495/1490

  黄金支撑:1490/1495;阻力:1535/1546!

  ~~~~~~~~~~~~~~~~~~~~~~~~~~~~~~~~~~~~~~~~~~~~~~~~~~~~~~~~~~~

  原油趋势:小时线反弹,日线大三阴;小牛形态!

  原油操作策略A:56.0/56.1多,止损55.6,目标57.50!

  原油操作策略B:

  原油支撑:55.5/56.0;阻力:57.6/58.0!

  (投资有风险,入市需谨慎! Wishing you as always good trading!)

  (免责申明:以上纯属个人观点,并不构成投资入场建议,交易有风险,盈亏请自负!)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黄金名家热力榜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