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阿东说金:日内1520直接空!黄金正在形成中期大顶

2019-09-06 09:11:02 来源:黄金网特约 作者:阿东说金

  阿东说金:9.6日内1520直接空!黄金正在形成中期大顶

  昨日一共操作3单。2单大赚一单小损。早盘1533最高位置做空,平仓1543(+100点),空单出来后在1543位置立刻反手干多。价格如期扫到止盈目标1550位置。美盘博adp数据在1542位置做多,结果数据大幅度利空,1542的多单在1540.7位置小损出场。(-12点),小损不亡,看不懂的时候学会退出,也是一种进步。一天三单整体还是处于盈利,交易博的是概率,只要盈大于亏,小仓维持下来,相信是盈利是时间问题。偶尔会犯小错,但不会允许在同一地方来回跌倒!今日黄金波动不会很大,今日看空,谨慎操作布局。

  黄金还是如笔者预期一致,追单只会套的头破血流。规避大数据,做稳定技术面行情,这样,你短线会增加一丝胜算。日k及4小时线走势,形成顶背离。昨日全部放量下跌,今日价格基本上不会有很大的反弹空间(仅限美盘之前)。除非数据让价格旱地拔葱。连阳形成后,接着是一根大阴探底,强势阶段已经过去。回头了便不再强势。中长线多单改平就平,不要眼睁睁看着价格坐了一次过山车,能抓住的利润才是真正的利润。高位震荡反复,价格需在高位以时间换空间,头部一旦形成之后才会真正走出明朗加速下跌,今日我估计是一次弱势低位震荡收尾,或者数据配合直接暴跌也不无可能。早盘1520已经做空,先价格是否给力下行。

  



  #日内策略:1512直接空。止损1525;目标1514-1506

  原油趁势回落多

  原油走势上涨连续突破上方关口,昨日在早评56.6位置精准下跌。考虑到本周是数据周,就一次布局一个单子。不过后来显示思路是完全精准无误。一直等待好的回落点位去进场做多,今日已经给到机会,原油还要去测试高位。今日看强势高位震荡,做多必定存在一定的获利空间。点位上今日给出56-56.1直接多,止损55.5;目标57-57.8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黄金名家热力榜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