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王国兴:【8月非农数据终极前瞻!】

2019-09-06 16:42:02 来源:黄金网特约 作者:王国兴

  因8月ADP数据(小非农)大幅好于预期,部分投资者预测美国8月非农强劲,但五大理由可能导致该数据令人失望。我们通过前期良莠不齐的数据详细解读:

  



  先来回顾一下上次非农的表现:

  具体数据显示,美国7月非农就业人口增加16.4万,基本符合预期。此外,失业率持稳于3.7%,薪资年率上升至3.2%。  (可以说尽管美国公布的7月非农就业数据略微不及预期,但薪资却意外向好,这反映出经济正在逐渐放缓。平均每小时工资和工作时间表明,消费者的状况仍然相当不错)

  即使是这样,我们对于八月的非农仍然谈不上乐观,毕竟有个不省心的总统,再连续的贸易战威胁下,看似美国经济受损较小,但是后遗症已经显现:

  ①6月新增就业人口从22.4万下修至19.3万

  ②5月数据则从7.2万下修至6.2万

  ③8月份有超过1万美国人因为贸易压力而失去工作,显示出美国关税政策对劳动力市场的影响

  


  【15.8】。  新增就业人数预期值。在全球风险不断上升的背景下,市场认为,劳动力市场可能很快就会在更为严峻的贸易争端面前摇摇欲坠,从而为更多的货币刺激打开了更大的窗口。

  【3.7】。失业率。经济学家预计美国8月份失业率为3.7%,与前值相符,逼近50年以来低位附近(此前4月、5月失业率触及3.6%的最低水平。 )

  ★【3.1-3.0】薪资增速。经济学家预计美国8月份薪资同比降增长3.1%,甚至有部分预测为3.0%,较前值的3.2%有所下滑,整体悲观情绪!但仍实现连续第10个月维持3%上方的高增长

  非农结果咱们虽然难以预测,但是!我们能够从一下九组数据做个相对科学的前瞻:

  


  


  在8月份非农就业数据公布前,美国劳动力市场整体喜忧参半,贸易紧张局势和全球经济疲软令几个就业指标传递出了矛盾信号。

  值得注意,就业指标既可能是领先指标,也可能是滞后指标。目前为止,8月份就业市场的大多数关键数据都发出了相对积极的信号。

  因此预计,月度非农就业人数将增加16万,与7月持平。失业率可能接近50年低点,但薪资增速可能降温(潜在小幅利空美元预期)

  二、【技术面前瞻】

  


  美元:受贸易局势缓和影响,美元高位出现连续调整,但是整体依旧处于上升通道当中。

  美元指数在趋势线下沿,即长下影低点97.90为重要分水岭,在此之上,仍然积极看多。

  【黄金 XAUUSD】

  


  黄金,近两个交易日调整较为强势,但是并未失位!维持多头看待,谨防诱空风险。  分水岭 1490.

  【澳元/美元 AUDUSD】

  


  澳美,拨云见日。持续一个月的震荡在九月初(非农前)走出突破行情,积极持多等待。

  【英镑/美元 GBPUSD】

  


  镑美,由于硬脱欧风险降低,以及提前大选的可能性下降,今日走势强势反弹格局,短期偏多头看待,但需轻仓,防范潜在脱欧言论风险即可

  【美元/加元 USDCAD】

  


  当前,全球经济增长放缓时,投资者很难相信加拿大经济表现良好。因此,如果今日公布的加拿大劳动力市场数据令人失望,可能会看到美元兑加元大幅反弹。   话虽如此,加拿大就业岗位连续两个月减少,因此8月份预计会出现增长。若该数据良好,将增强加拿大央行的乐观情绪,将推动加元大幅走高(美加走低) 。

  今日,将是美加最关键件一战,分水岭1.3170,多空鹿死谁手看最终表现!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黄金名家热力榜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