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金市直播>>  正文

高能预警!美联储“三步走大戏”要来了 金价将大幅上涨!

2019-09-05 17:17:23 来源:黄金网 作者:佚名

  摩根大通嘉诚(JP Morgan Cazenove)的一份报告显示,随着对美国经济将陷入衰退的担忧加剧,黄金市场可能在未来一年出现重大突破。

  

高能预警!美联储“三步走大戏”要来了 金价将大幅上涨!


  该行黄金分析师布里吉斯(John Bridges)和米什拉(Siddharth Mishra)在定于9月15日开幕的丹佛金展前撰文称,经济状况可能令黄金买盘规模与2008年类似,当时金价突破每盎司1,900美元。黄金价格目前为每盎司1553美元,此前出现了一轮意料之中的获利回吐。

  布里吉斯(Bridges)和米什拉(Mishra)在9月4日发布的一份报告中表示:“尽管该行业在大幅波动后可能面临短期交易风险,但……我们认为黄金的上行突破具有强劲的基本面。”他们表示,这种“向上突破”可能表现为三个不同的阶段。

  第一个阶段将是利率下调(正如此前预测的那样),随后进入第二阶段,美联储将被迫实施刺激经济的战略。

  2008年,美联储开始了一段定量宽松时期。前美联储主席贝南克(Ben Bernanke)等人不认为这次会采取这些具体措施,但摩根大通(JP Morgan) Cazenove分析师表示,债务水平与2008年一样高,这可能促使美联储进入第三个阶段,即印钞。


  这类货币政策有利于黄金,因为在经济困难和衰退时期,黄金被视为财富的储备。

  
高能预警!美联储“三步走大戏”要来了 金价将大幅上涨!


  分析师表示,黄金供应也可能下降。布里吉斯和米什拉表示:“我们认为,对这种黄色金属的需求增加,加上供应减少,很容易使黄金进入下一个10年的牛市。”

  随着贸易紧张损害全球经济增长,对避险资产的需求增加,黄金价格今年飙升,促使包括美联储在内的各国央行采取更为宽松的立场。今年7月,美国政策制定者10多年来首次降低了借贷成本,外界普遍预计,他们将在9月17日至18日的会议上再次降息。彭博新闻表示,在这种背景下,投资者增持了黄金交易所交易基金(etf)。

  法国巴黎银行(BNP Paribas)在报告中表示,2019年黄金平均价格将为每盎司1400美元,较此前的预测上涨60美元,2020年将为每盎司1560美元,此前的预测为每盎司130美元。

  该行表示,美联储的宽松周期将在2020年第一季度推动金价突破1600美元,并补充称:“我们预计金价将大幅上涨。”

  (本文由黄金网原创,如需转载请注明出处,更多精彩内容欢迎进入黄金网。本文观点仅供参考,不作为投资建议,据此投资风险自担。)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黄金名家热力榜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推荐阅读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