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李兴淼:避险情绪缓和黄金跳水切勿直接追空   

2019-09-06 14:39:01 来源:黄金网特约 作者:李兴淼

  李兴淼:避险情绪缓和黄金跳水切勿直接追空

  期货交易就是这样的一个危险的金钱游戏,这个游戏的残酷程度和一个娱乐游戏无法比拟,因为它影响的是参与者的人生。你一旦踏入交易市场,我的忠告是:第一,认识市场,认识市场和交易的本质。第二,认识人性,认识自己。第三,自我修行,长期不变的加强执行力的提升。个人目前也是处于第三个阶段,对于执行力的把控有时候确实会出现失误,其实说简单点只要你还是处于亏损,就证明你交易有不足之处。长期坚定执行,持续修行你的人性,修行你的交易,只有这样,你才会慢慢走上交易成功之路。

  



  我觉得有一个比较好的品质就是勇于认识错误,承认错误。就比如昨日时候因为本周黄金一直处于上涨阶段测试到1557附近位置,所以个人的思路在昨日时候还是认为黄金会维持上涨并且测试突破新高的。结果因为毛艺缓和的消息加之米国经济数据表现突出接连的利空消息打压黄金跌破1530后直接测试到1507附近位置。这一次强势回踩确实是让看涨的饱受打击了。

  目前我们要知道下跌只是因为消息影响,在消息被市场消化完毕后大概率是还是会延续上涨格局的。并且我们要认知到美联储在9月份的降息预期还是很强烈的。目前就是关注下今日的非农数据影响,实际上大跌的可能不大了,因为昨日已经是把行情走出来了,那么在这一轮下跌调整完毕后在继续择机去做多。

  


  目前个人认为黄金的支撑位置是在1508-10附近位置,这里会是第一次布局多单的位置,若是跌破那么届时会关注到1493-95附近位置的机会。再说一次是等待本轮调整结束后测试支撑继续做多,因为对于降息预期的认知。阻力关注下1522-1528附近位置,什么时候再度站上1530继续看涨,目前的行情认为是属于宽幅震荡格局。

  昨日我们已经说了国内黄金是前期多单可以继续持有,暂时观望不要继续买入了,也是因为担心出现的回撤走势。目前认为会是在350-360区间内震荡调整了。对于白银长线看涨的思路没有改变,虽然说昨日的回撤力度很大,不过等待时间换空间后后市还是维持继续看涨的思路。【撰稿人:李兴淼】

  投资有风险,交易须谨慎,以上为个人见解,仅供参考。友情提示:不存在最好的交易方法只有最适合自己的方案,时刻关注自身风险注意谨慎操作才可以长久的存活下去。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黄金名家热力榜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