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秦钰恒:黄金早盘多单获利出局,欧盘关注1533

2019-09-06 13:56:01 来源:黄金网特约 作者:秦钰恒

  周三不能完成的事情在周四一天给我完成,行情在周次小幅震荡,周三行情亚盘欧盘直接跳水回落,美盘前大幅拉升,刷新前面高点,再到昨日行情开盘直接弱势下跌,中间没有任何过多反弹,行情是一路跳水下破,日内单边下跌400个点,昨日只要把握这一波行情就可以提前休息,今天都不用操作,玩一天了。反之如果没有把握准方向,还无脑看多,估计今天是没有机会再进场操作了,当然带了止损还可以弥补。现在的下跌正好走我周评里面的思路,行情现在下跌是主线,做多只能打打短线不成气候,虽然大级别是看涨,但9月看跌这个是很明确的思路,就看月线收阴,周线测试关键支撑区间1460-80附近,周评中我还布局1560-80中线空,不过这个点位差了点,现在行情已经回落,我们找机会插队再进去。

  其实你们每天看文章不要只看今天的怎么进场怎么操作,你也要看我对行情市场的理解和操作的理念,就比如我昨日在欧盘更新思路给到1550附近直接空,这个有几个人执行了?我相信当时行情强势拉升没有几个人可以去执行,还有就是行情跌破35-40的区间,就无脑去空这个又有谁执行了?文章里面写的非常清楚,行情破位35-40,就直接怼就完事儿了,在行情大跌还有很多人准备去抄底!!我也能理解,行情跌了那么多,做多应该没有问题,可行情没有任何回调,一泻千里,昨天我还实盘提示,1516追空一波,瞬间06!!当然这个单子是看破20追,很多人肯定是追不上的,只要犹豫1分钟就没有了。行情思路给出就直接执行,这个是交易最简单的理念。

  



  黄金,昨天两个数据一个利空一个利多,数据的影响说实在的,在技术面的前面还是有点弱,当然如果是某种突发情况的刺激,这个影响就很大了。现在行情完全是走日线和四小时的调整格局,行情在周三冲高的夜晚,我还是在纠结要不要莽夫一点,无脑进一个中线,然而我选择冷静等待合适的压力区域,现在想想!冷静也不是个好事儿!隔夜行情大跌之后就一直维持在一个范围内反复震荡,早盘布局1518进场多单,点位较比有点差,回落选择1513-14补多,行情也是非常的给面子在1519一线多单可以全部离场,行情现在的涨跌不过是小打小闹,重点的心思还是要放在今天晚上的非农,这个数据影响是很大,也是短暂的,主要还是趋势,日内操作关注上方33-35这个区域,给到无脑来一次空,下方不考虑支撑去多,当然数据前还是可以参考昨日低点位置去进场,1506-08范围可以借鉴,行情在这里反复就可以。现价1518-空仓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黄金名家热力榜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