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何小冰:2019年9月6日综合实战运用黄金原油美日镑美

2019-09-06 13:21:01 来源:黄金网特约 作者:何小冰

  何小冰:2019年9月6日综合实战运用黄金原油美日镑美

  又是每周周五,本周来讲解一下实战运用,综合运用已经学习的知识点,黄金此次涉及两个知识点:单边口诀和生命线的使用,原油双线均线和区间范围,镑美MA10均线的支撑分界作用,美日双线均线的分界作用。

  没有新的更高呼声的投票产品,将会维持此四个产品进行讲解,想要哪些知识点和实战运用产品,可留言参与投票。

  



  黄金

  知识点:生命线,单边口诀

  周期:4H ,1H

  支撑:1510,1506,1498

  阻力:1521,1528,1536

  单边口诀的使用运用在出现大阳大阴之后的行情,2018年6月更多的是大阴单边口诀的讲解,今年是大阳单边口诀的运用,在此次的知识点讲解中已经罗列说明:

  大阳大阴之后,找寻凌晨最后确定支撑阻力位置,看延续性。

  周三周四的大阳拉升后,均是在亚盘跌破凌晨最后确定的支撑位置,将行情转变为震荡,随后亚欧盘走回调修正,而转为震荡只是第一步,是不是反转则要关注延续性问题,像周三只是回踩确定支撑,周四回踩幅度太大才形成了反转,这便是为接下来的行情提供参考指引。

  单边口诀最难找寻的就是凌晨最后确定的支撑阻力,而此次视频再次强调说明,凌晨最后确定的支撑阻力可以通过小时图实现位置的确定。

  四小时生命线作为强弱分界线,在此之上震荡偏多,在此之下震荡偏空的原则,前面几天来回切换,而在昨晚提及失守生命线将转为偏空下行,虽然行情没有给到进场的机会,不过理论知识点继续维持有效。

  


  那么在经过昨晚大阴回撤之后,找寻凌晨最后确定的阻力位置1521,在黄金9点钟提及,若是延续,亚盘将会承压下行,若是震荡,反弹就会破位阻力。

  早盘反弹测试阻力1520后承压回落至1512附近,关注欧盘的节奏,欧盘持续压制1520下方并实现震荡走低,预计将再次下探测试1506区域,其次便是整数关口1500。

  综合而知,大阴之后,凌晨最后确定阻力1521形成压制为延续弱势行情,欧盘走弱将下探低点1506,而欧盘走反弹则需要关注到的是四小时10日均线以及生命线的位置区域,行情偏向为震荡。

  以此确定支撑阻力位置,明确延续分界1521,生命线防守1536,低点支撑1506及分界支撑1500

  原油

  知识点:双线均线,区间

  支撑:55.7,55.0,54.4

  阻力:56.7,57.5,58.0

  


  日线区间震荡范围维持不变,双线均线压制刚好是昨日攀升触及弹开的位置,承压促使原油跌回区间震荡范围内。

  四小时以及小时图则以双线均线作为强弱分界线,在此之上偏多,在此之下偏空的箱体。

  现在上方受阻回落,也就意味着行情在没有实现突破日线双线均线之上将会是继续维持区间震荡。

  冲高回落的二次下探起跌点56.7为强弱分界压力线位置,昨日支撑反弹破位的55.7为支撑分界线。上有压制,下有支撑,冲高回落形成修正,日内锁定区间56.7-55.7看修正调整,破位看延续。

  镑美

  知识点:MA10

  支撑:1.228-1.224,1.218

  阻力:1.236,1.240

  


  镑美近期借助脱欧方面的消息在四小时10日均线的支撑和阻力下走了一波探底回升的行情,现在仍是继续依托10日均线向上攀升,因消息而动,也会因消息而静。脱欧消息始终都是一个不确定性因素存在,消息为主导,技术只是辅助而已。

  现在可以通过形态看到的就是10日均线1.228成为极强的支撑分界线,守住此位置将有望攀升至1.236-1.240,而一旦反转形成压制,则会下探寻找至生命线的位置1.218。

  明确支撑阻力位置,随机应变。

  美日

  知识点:双线均线

  支撑:106.7,106.1

  阻力:107.2,,107.8

  


  上一次看美日的时候是在大幅跳水之后的反弹,通过形态看到需要找寻双线均线的压力位置,而最终双线均线由压力转为支撑,并且现在是出于粘合状态,能够支撑美日继续攀升加速,金叉有效,后续的行情便是每次回踩均是依托均线攀升加速冲刺。

  关键一点,在于双线均线金叉信号,是否会有放了延续的动作出现,能够实现,美日在接下来将面临一波反弹的行情,而持续横盘或者是重新跌回双线均线的下方区域,那么反弹只是昙花一现,继续维持大区间震荡。

  一周实战运用讲解,一周知识点关键词点评,投资容易也不易,简单的事情反复做,总会有收获。

  分析解说何小冰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黄金名家热力榜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