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老夏论金】黄金1520空1512附近收割反手多如期上涨,接下来关注1537附近阻力!

2019-09-06 13:21:08 来源:黄金网特约 作者:老夏论金

  



  非农还没来,目前老夏已经连胜两单!老夏今天非农也都是给粉丝发了福利!博客都公布了非农布局!大家都见证!早上8:44分全网公开1520早上最高点空单!如期下跌1512美元附近一线大胜收割!1512附近提前布局多单,到位又现价提示!目前如期上涨1518美元附近再次开赚!多空全部完美把握!实力自己看博客分析以及直播,走势完全在老夏把握之中!大家都亲自见证!我们分析过昨天黄金大跌过后今天预计只是走个区间震荡!区间1538-1506!在此区间高抛低吸!1523是一个分水岭!若突破这里则进一步看涨至1533美元附近!目前黄金走势精准在老夏把握之中!完全按照老夏剧本进行!若走势如老夏分析进行,晚上还有两张神单,我们拭目以待!需要跟上的速度加入了!原油按照早上计划不变!先反弹依托57.20阻力空下去,下方支撑55.0美元一线,关注依托这里支撑再布局多!操作上先空后多布局即可!

  以上内容仅代表老夏个人观点,不构成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黄金名家热力榜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