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金界传奇:非农之夜,黄金聚焦千五多空大战!

2019-09-06 13:20:07 来源:黄金网特约 作者:金界传奇

  昨日,由于中 美贸易战释放乐观信号,黄金展开高位跳水,行情失守1538支撑后呈直线回落,最低触及1506附近,这也是我们前面提及的空头目标!!!而昨日触及1506之后,行情迅速展开反弹,最高1522,反弹幅度长达16美金,4小时图收一根长达14美金下影线!!!说明下方买盘还是比较强大,所以空头切勿恋战,注意落袋为安!!!

  



  昨日黄金的暴跌与8月13日的暴跌如出一辙,同样是贸易战引发的暴跌,同样是尾盘出现强劲反弹,同样是日线级别再次触及前期的喇叭口整理上轨边沿支撑,今日千五整数关口成为关键,千五整数关口将成为多头生命线!!!在千五关口之上,那么多头仍然有回旋余地,甚至不排除再创新高!!!只有失守千五关口,那么行情才能重回空头!!!

  所以操作上,今日建议在千五整数关口之上逢低买进,当然昨日打出长下影线,不排除1506就已经是低点了,激进者1510之下直接买进,稳健者等临盘信号再介入,上方目标先看昨日跌破口1538附近,站上1540再看新高!!!防守策略,跌破1500大胆追空,目标1430!!!

  


  原油下降趋势压力确立,并且昨日日线打出长上影线,短期内上方压力强大,今日反弹57上方就是做空机会!!!

  今日交易策略:

  黄金:今日建议在千五整数关口之上逢低买进,当然昨日打出长下影线,不排除1506就已经是低点了,激进者1510之下直接买进,稳健者等临盘信号再介入,上方目标先看昨日跌破口1538附近,站上1540再看新高!!!

  原油:今日建议反弹57上方就是做空机会!!!

  (投资有风险,入市需谨慎;以上建议仅供参考,据此操作盈亏自负)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黄金名家热力榜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