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杨朋威:金银暴跌多头下跪迎非农,原油多头蓄势再大涨!

2019-09-06 13:14:04 来源:黄金网特约 作者:杨朋威

  专注黄金、原油行情分析!准确率和利润是检验实力的唯一标准!趋势投资,大道至简;盈利第一,风控为王!我们不做死多头,也不做死空头,要做市场的滑头,顺势而为!基本面决定一切,价格包容一切,K线反映一切,技术面诠释一切!如果没有交易原则和纪律,技术等于零,将会失去一切!

  机构朋友到访,时间有限,简短分析;今日非农,大家谨慎交易,盘中分析能否更新,看时间安排!

  国际黄金

  千呼万唤始出来,空头最终还是爆发了;周三以及昨日喊跑步空引来一片反对,但最终黄金还是大跌,大跌的事实让质疑的声音直接闭嘴!受咱们和黄毛的谈判取得较大进展以及英国协议脱欧影响,黄金昨日大跌,最低1506一线,尾盘反弹1520上下震荡,日线以大阴线收盘;盘面来看,周三1550~5假突后昨日直接大跌,日线空头明显,反弹修正后有望进一步下挫!就4小时图而言,第一轮下跌已经到位,耐心等待反弹,反抽再入空!重点支撑关注1500/05区域,盘中支撑1512/10;盘中压力1522区域,重点1533/5区域!对于1555-45区域不好到,非农数据也很难给予多头这么大的力量,除非和黄毛的贸易再次闹幺蛾子,其他消息都是不行!

  



  整体而言,昨日大跌后今日震荡修正;激进关注1522区域做空机会,稳健等拉高1530-33布局。至于做多,参考1512/10以及1505区域支撑短线参与!

  国际白银

  白银昨日直接大跌1个美金,创近2年来最大单日跌幅,直接将多头打回原形;昨日以及周三我们强调的白银19.5以上做空至少1个美金的利润空间直接兑现!从当前盘面来看,昨日暴跌后,今日将走修正,但后市还有下行,预计会测试一次18-17.5区域!

  


  因此,对于操作上,依旧反弹入空;上方参考压力19.0以及19.6/5,支撑适当关注18.5,重点18.0!多单短线或不参与!

  美原油

  原油昨日没能直接突破57.0-5压力区域,最终在eia数据公布后见高57.75再下行,日线以上影小阳线收盘,近似于倒垂头!不过,这里的形态没有实际参考意义,只是短期压制,中期必将突破。对于原油,我们依旧中线看涨,57.5-58必将突破并且朝着60/61突破的方向运行;只不过,过程依旧很曲折,多头蓄势时期,等待二次大涨到来。今日重点关注55.8区域支撑,先看多头回补上影线;上方则继续关注57.0-50强压力区域,谨防二次冲高回落!

  


  因此,操作上,短线56-57.5之间高抛低吸。对于下方55.8区域,一旦跌落,多头暂时回避,行情将回落55.0-54.5寻求支撑,可短空后等待多头二次入场!

  美元指数

  


  99上方看冲高回落,之后连续大跌;昨天看探底回升,当前来看完全符合预期,昨天最低98.1一线,短期止跌!当前支撑98.1已经发挥效应,重点支撑在98.0-97.7区域,下不去的,要反弹的!今日非农预计,很难走单边,预计围绕98.4上下运行!

  对于国内产品

  


  


  昨日以及周三TD金银和期货金银最高点入场布局的空单,已经收获一轮,建议反抽继续做空!时间有限,不细说,参考国际盘进场!昨晚暴跌,TD黄金和期货黄金收获8-10元/克,白银TD和白银期货收获200点,非常完美!

  纸金银

  


  策略不变,一句话:纸黄金纸白银坚决不做空,近期白银补涨,布局的多单已经收到效果;中期会有回落,但不是做空纸白银的理由!纸黄金2018年于1200下方布局的纸黄金多单赚300美金以上,稳健的朋友已经建议全线出局,激进持有,目前不建议做空!纸白银继续持有前期在15.0下方14.50区域布局的多单;当前最高19.6,中期目标20-22接近到位,相当的不错;我们已经在19.5区域减仓,等再补仓;对于长期,继续看30/35突破!

  期货主力原油

  


  8月8日400点企稳以来观点明确,中期继续看涨,只要400坚守,看涨450/60突破去500不变!不过昨晚有eia数据,在下午我们将403(换过合约)以及415以及421以及422多单在340区域锁仓锁定利润!昨日eia后最高451.4,多头占据主动,当前继续锁定,等待回落解锁!预计440下方找位置出掉空单,继续持有多单并考虑补仓多单;目标依旧450-460突破走向500上方!

  纸原油 

  无杠杆产品,操作难度低,不需要多说;上周一我们53.5~53多单,仓位50%,稳健的在56上方已经5%的利润落袋!本周指出借助短期的调整,建议54以及下方直接逐步买入,50%仓位,然后等待加仓!我们在54-53区域完成布局,昨日对57.5压力试探,多头完美;等待回撤补仓,预计56区域或55.0-54.5!人民币原油1910合约以及布伦特原油1910合约同步进行即可!

  投资有风险,入市需谨慎;以上个人观点,仅供参考;据此操作,盈亏自负!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黄金名家热力榜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