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方华富:黄金美盘操作思路参考!

2019-09-05 20:23:01 来源:黄金网特约 作者:方华富

  8点,我们来对晚间美盘行情走势做一个分析。

  首先日内早间回撤,所以我们对行情的趋势定义为震荡,所以操作安排选择在618支撑去做多,随后在欧盘出现向上的反抽,多单顺利获利出局。

  而反抽之后二次下跌继续破位早间低点,这更加意味着晚间美盘一定是震荡区间了,需要特别注意的是留意ADP数据对行情的影响。

  当然消息面不确定因素较大,重点看数值了,但是回归技术面而言目前整体趋势还是多头,只不过刺破高点之后回落短线继续陷入震荡。

  因此操作上美盘我们还是倾向探底继续做多,下方支撑1533-34多,止损1529,上方目标看1544一线。

  至于做多方面重点放到10点之后再考虑,因为最近的行情很容易在凌晨向上发力。

  原油,晚间同样留意消息面的影响。

  从日内的表现来看探底回升,重点肯定是要等消息面了,数据之前不建议参与,下方突破回踩的位置还是在55.20-30,触及是可以做多的。

  具体的等待数据公布我们再根据情况安排。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黄金名家热力榜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