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王杨:小非农闪亮登场,黄金美盘1550下继续空!

2019-09-05 19:53:01 来源:黄金网特约 作者:王杨

  黄金王杨在欧盘提示高位横盘,久盘必跌,如期下跌至1538一线,当前继续下行,至少下探1533支撑位置!如果数据利空的情况下甚至下探1520位置!

  黄金当前面临月线级别压力,所以上行的每一步都是阻力重重!虽然本周看似上涨强势,但是都没有突破关键压力位置,依然处于震荡区间内运行!强不再强防转弱,况且是外强中干!欧盘已经提示1555下空,随着行情运行,现在压力下移至1550位置,美盘此位置下继续空!

  随着数据的不断登场,留给黄金震荡的时间不多了,方向选择就在今明两日!其实前期一直都在给大家强调,黄金经过周线级别三浪上涨后必定开始大级别的震荡调整模式,至少是1-3月时间!从1535位置开始到现在也接近一个月,但是调整还未结束!

  从走势上开看,黄金当前的横盘整理,并不支持黄金再次强势上行,毕竟蓄势的时间太短,相反还有再次回踩1490支撑的需求!上周黄金周线收阴已经是调整的前兆,本周如果不能强势突破前高1555压力,则必将走回调段!

  今日美盘1550压力位置下空,上方防守前高1555,目标先看1533的关键支撑位置!

  



  美盘操作思路

  黄金1550下空,保护1555,目标1540-1533;

  (免责申明:以上纯属个人观点,并不构成投资入场建议,交易有风险,盈亏自负)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黄金名家热力榜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