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陈晓寒:黄金有望创新高,原油或再走震荡

2019-09-05 19:56:01 来源:黄金网特约 作者:陈晓寒

  原油市场,全球股市的上涨给油价提供支撑,贸易局势的改善也有望给油价提供进一步上涨动能,不过API原油库存意外增加,伊朗将释放被扣押油轮船员,显示能源资源丰富的海湾地区局势有所缓和,对油价还有所压制;重点需要关注晚间EIA原油库存和美国原油产量的变化。

  技术上看,4小时图来看,最近一个月始终处于52.5-57.5的大区间震荡阶段,今日油价再次来到区间顶部,操作上仍然建议以57.5为止损逢高做空,目标看向55.5/54/53/52

  黄金方面,美联储9月份降息50个基点的预期升温,令美元大幅走弱,给金价提供支撑,昨日我们提到1535附近是近期的多空分水岭,金价在回撤到该位置附近后获得支撑反弹,隔夜一度冲破1550关口最高触及1557,超出我们的目标位1555。

  不过英国议会通过一项推迟英国退欧的议案、意大利组建新政府等因素给股市提供上涨动能,中美双方同意10月初在华盛顿举行第十三轮中美经贸高级别磋商,市场避险情绪显著降温,金价早间有所回撤。

  目前多头已经拿下了1550,下一目标就是1560-1565,操作上建议在金价回撤到1540附近收下影线继续做多,止损放在1535下方

  欧元/日元,昨天触底反弹,目前突破布林带中轨117.50开始测试117.70一线阻力,若有效突破可能打开进一步上行空间,往上看向118.30以及118.60等水平。而若受阻117.70回落,下方支撑关注117.20-117.00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黄金名家热力榜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