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李弈善:小非农怎么做?

2019-09-05 17:26:01 来源:黄金网特约 作者:李弈善  

  昨日周三,受到市场风险情绪影响,黄金盘中一度跌破1540一线,但是在欧美时段逆势上扬,奋起直追一举刷新六年新高触及1556一线。同时白银也是实现五连涨,刷新三年新高。随着全球经济增速放缓,市场现在已经是风声鹤唳,有点风吹草动都极易引起较大的波动。

  与此同时,受强劲经济数据提振,美布两油双双大涨,布油时隔六日重回60美元关口,美油日内大涨3.82%。

  昨日金价刷新高之后日线已经开始有反向张口的迹象,目前日线的短期阻力会逐渐上移到5日均线一带,黄金的强势远远未结束。在4H方面,今天走出了典型的修复行情,回顾近期金价每一次大涨,第二个交易日大概率是走回落,并且这种回落会来的非常迅速。 因此今天整体思路是在早盘去做空,欧美时段再次考虑接多单。 

  需要注意的是今天晚间有ADP数据以及其他美盘数据公布,从前期数据来看,今天利多可能性较大。即使出现小幅利空也不会有太大的跌幅。目前下方首先第一个可以做多的点位就是1541-42一线。 另外一个关键点位则是1537附近。 因此在数据公布之前今天先维持低位买涨思路对待即可。

  原油方面,昨日大涨3%之后今日走回撤就是情理之中的事情。因此我们今天白盘直接给出56.4一线现价空单,盘中顺势跌至55.8一线,提示短线出局。但是需要注意的是,这种回撤仅仅只是修复,昨日大幅上涨已经让趋势发生了改变。因此我们整体思路还是以低多为主。下方多单考虑在55.6去参与,晚间再次见56.6依然可空一次。 

  【09.05策略参考】

  ① 黄金现价1541-42多,防守1537看1548

  ② 晚间数据后初见1548空,防守1552看1540

  ③ 晚间见1533多,防守1530看1545

  ④ 原油早盘56.4空在55.8出局

  ⑤ 晚间维持在56.5-55.5区间高估低渣,防守3个点,利润来回看

  【以上观点,仅供参考,不作为投资依据;投资有风险,入市需谨慎;风险控制第一位,理性操作;参考交易,盈亏自享】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黄金名家热力榜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