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金晓峰论金:9.5黄金涨幅过高需回落,原油等待EIA指引方向

2019-09-05 09:05:01 来源:黄金网特约 作者:金晓峰

  金晓峰论金:9.5黄金涨幅过高需回落,原油等待EIA指引方向

  



  美元周三重挫,刷新近三日低点至98.389;英镑兑美元升上1.22关口,涨超1.4%,创3月13日来最大单日涨幅,英国议会投票通过了防止无协议脱欧的法案,并且拒绝了首相约翰逊提前大选的提议,投资者对英国退欧前景的态度略趋乐观。随着金价再度刷新逾六年来新高,对避险资产的需求增加推动了其他贵金属的攀升,现货白银创2016年9月以来新高至19.649美元/盎司。在美国宣布加大对伊朗制裁的计划,并且俄罗斯表示9月份原油产量将减少之后,油价涨近4%。

  国际黄金,伦敦金分析:

  


  周三黄金开盘在1546.82美元,早间开盘后金价上涨至1550美元,随后整个亚盘和欧盘黄金都是一路走跌,最低下跌至1533.84美元,美盘开始后黄金开始反弹向上,凌晨后半夜最高上涨至1557.01美元,刷新黄金的新高点,最终日线在1552.38美元收取一根带长下引线的阳线。

  技术面上,日线黄金走出三连阳形态,并且高点不断上移,K线多次回踩MA5都得到反弹,目前布林带上轨再度向上开口,一众均线也都开始向上发散,不过MACD快慢线依旧处于粘合状态,没有过多的能量柱。4小时上,K线处于不断走高的状态,但是MACD能量柱开始减弱,快线也开始向下勾头,走出顶背离形态,表明黄金价格虽然上涨了,但是留下的下跌的隐患。小时线上,MA5均线向下勾头,MACD快线也是向下勾头,能量柱不断减弱,并且走出顶背离形态,如果早间黄金跌破1550美元,那么可能会走向1545美元,操作上早盘1552一线做空为主。

  黄金操作策略:

  1、1552-1553做空,防守1557,目标看1546-1545(短线)

  国际原油,美原油分析:

  


  周三原油开盘在53.92美元,从早盘开始原油就一路走高,美盘阶段加速上行,最高上涨至56.58美元,在周二走出一根大阴线之后,周三接着一根大阳线,直接从布林带下轨,拉升至不动了上轨,也是很少出现的情况,最终日线在55.98美元收取一根大阳线。

  技术面上,日线走出一根大阳线,但是布林带依旧处于缩口状态,均线也都聚集在布林带中轨的位置,MACD快慢线也是粘合在O轴,虽然近两日原油来回波动剧烈,但是日线技术形态没有发生多大变化,表明原油暂时没有大单边的趋势。4小时上,K线触及布林带上轨开始走跌,目前布林带上轨缩口加上MA270均线也56.20形成阻力点,不过MACD能量柱逐步增量,快线也已经破位O轴,所以整体来说4小时还是偏向强势。小时线上,MA5和MA10均线虽然形成死叉,但是MACD快慢线没有形成死叉,下方55.30-54.80具有非常强的支撑点,日内重点关注这些支撑点的情况,毕竟早间API数据利空,如果能够跌破这些支撑点,那么原油后续还将是在53-57美元之间的震荡走势。

  原油操作策略:

  1、早盘建议观望,等待欧盘和美盘数据之后,再度进行操作布局。

  2、激进的朋友,也可以在56.10直接进空,防守56.50,目标看55.50破位看55.00

  文/金晓峰论金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黄金名家热力榜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