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抢钱俱乐部:黄金诱多成功,关注高台跳水表演!

2019-09-05 08:26:04 来源:黄金网特约 作者:抢钱俱乐部

  一只鸽子爱上了一只燕子,燕子说,你能在我屋檐下守护100天,我就接受你,于是鸽子就在屋檐下守了燕子,一天,两天,三天,,到了九十九天,鸽子离开了,鸽子妈妈问鸽子,为什么不坚持最后一天,鸽子的答案很感人,我用九十九天证明我的真诚,但我用最后一天捍卫了我的尊严,我再稀罕你,对你好,你若不珍惜我,我也会放手的,无论是生意,是朋友,是恋人,还是亲情,都是如此,只有互相懂得珍惜,才配拥有!    美元技术分析



  如图美元在99.5下顺利开始调整,目前看英国退欧逐渐明朗,无协议退欧显然行不通,这样致使英镑大幅上行,同时美元连续上涨后技术也需要回调,重点关注本周非农以及鲍威尔讲话内容给美元涨跌定调。现在消息太多,而且美元涨跌更多还是看美联储表态以及外围非美货币表现,当美元开始调整时候,那惯性也是2到3天调整以后再去看企稳反弹程度在说。综合上述操作思路如下:

  压力:99.3---99.8 支撑:98.3--97.7

  既然行情昨日选择冲高回落,那么我多头暂时回避,反弹98.7附近直接空扫损99.2目标都是97.7一线再说。如果直接下跌回落97.7前期横盘上轨顶底转换成第一支撑可以短多。

  黄金技术分析


  如图昨日行情早盘如预期冲1550无功而返,最低下探前期次高点1535企稳上行,美盘再次创出新高,而且看下又是白银和铂金连续创出新高带动黄金上涨,美元也没有多大波动,但是黄金昨夜表现特别抢眼,三者同时创出新高,那么今日的惯性1550能有效企稳才能说这个偷袭成功,但是从昨日突破1555高点看最高触及1557,也就是我们强调前期的1558一线,但是从上行突破的力度和幅度看都是属于弱势,而且还是选择在半夜鸡叫,那么我们思路依然很清楚1550上我们要做的属于看多不参与跟风追多,而是根据4小时信号出现大阴或者5美金以上的长上影K线我们择机进场去空。


  其实行情在企稳1510时候我们就是给出黄金1522和1558的目标如图,当然昨日1558附近才兑现这个位置,基本走势符合预期,有人说为什么看到这个点位不去参与多,毕竟每个人想法不一样,还有自1500上的震荡幅度每天都是20到30美金上下震荡,多空都是有利润空间,无非我们不想在这里多空都是参与,看似别人多空都是可以拿到利润其实在这样震荡你带损几美金显然都是不显示的,所以唯一能做的就是认准一个方向做一边即可,目前既然兑现我们前期的目标位置,那么剩下的就是开始逐步出局,而且从新布局开始了。这就是交易就跟欧元我们看空缺口回补一样,上周也是到了,现在摆在我们面前的是1550上多头动能难以继续维持,同时自突破1375以来已经180美金幅度,基本符合一波突破行情了,自1270上涨已经280美金幅度,也就是一波中级反弹行情也是幅度和力度到位了,关键下面的缺口1305和1250还在,所以距离他们越远,你后面的空间利润越大。综合上述操作思路如下:

  压力:1558--1573 支撑:1535--1520

  第一次见到1556到1561 区域短空1563损目标都是1540一线,我们昨日挂单1561没有成交,显然多头离我们的动能差太远。所以今日我们继续那熟悉的味道就好。激进早盘1552上直接开始布局。

  石油技术分析


  本轮牛市大宗商品都是基本涨一遍了,唯一石油还在阶段底部,经过昨日洗盘以后基本确认53下底部明显,所以石油中线一波补涨行情开启,空单不要参与,回落就是买入目前遇到55.3可以逐步买入扫损54.7目标都是57.5上突破58中线大涨开启。

  白银技术分析:白银强势补涨现在大家也许看明白了,也明白当初我们一直强调看21一线现在觉得是对了,经过连续上行目前直接到21动能依然在,但是20一线压力不容小觑,再加上铂金的补涨也是快到压力,黄金也是重要关口,在他们没有大幅上行的基础上,白银独自上行也是很难,所以今日在给你20上可以前期多都是逐步出局大部分,同时分批空布局进场。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黄金名家热力榜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