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孙本金:黄金基本面看涨,但受布林带上轨压制!

2019-09-05 08:26:08 来源:黄金网特约 作者:孙本金

  周三的价格行动再次表明交易商正在寻找价值。 尽管美元疲软,但市场仍在走低。 请记住,黄金是以美元计价的资产,因此当美元走弱时,外国需求应该会上升。 我们今天没有看到这个。

  在纽约常规会议开幕前不久,黄金价格走低。价格行动继续反映投资者的暂时性,因为市场徘徊在短暂低于多年高位。尽管自5月美国联邦储备委员会降息的第一个暗示开始出现以来,市场一直处于巨大的走势,但自8月13日以来买盘一直疲软,这表明投资者可能会担心在目前的价格水平上追高市场。也许他们正在等待回归价值领域。12月Comex Gold交易价格为1545.10美元,下跌10.70美元或-0.69%。

  



  最近突破上行的是飙升走势,主要是由空头回补和买入止损推动。然而,在周五急剧下跌之后,周二出现强劲反弹。你知道了吗?交易者正在寻找价值。为了保持反弹不变,我认为我们必须愿意忍受不稳定的波动。长期趋势上升且基本面有所支撑,然而,买入逢低和抛售反弹可能是进入这一市场的途径。

  周三的价格行动再次表明交易商正在寻找价值。尽管美元疲软,但市场仍在走低。请记住,黄金是以美元计价的资产,因此当美元走弱时,外国需求应该会上升。我们今天没有看到这个。此外,周二,弱于预期的ISM美国制造业PMI报告引发了对美国经济衰退的担忧,同时增加了美联储今年晚些时候更大幅度降息的可能性。这也是黄金的看涨发展。这一消息确实引发了昨天的反弹,但我相信上周的疲软带来了买家。基本面看涨,但价格行动表明投资者更看好价值而不是动力。因此,在短期内接近这个市场的最佳方式是等待回调到支撑区域,然后等待看涨消息。这似乎是专业交易者接近市场的方式。

  黄金趋势:小时线反弹;日线连阳,牛形态!

  黄金操作策略A:1545/48多,止损1542,目标1555/1560

  黄金操作策略B:

  黄金支撑:1540/1545;阻力:1555/1565!

  ~~~~~~~~~~~~~~~~~~~~~~~~~~~~~~~~~~~~~~~~~~~~~~~~~~~~~~~~~~~

  原油趋势:小时线盘整,日线转阳;波浪形态!

  原油操作策略A:

  原油操作策略B:56.5/56.8空,止损57.1,目标53.5!

  原油支撑:53.5/54.0;阻力:57.0/57.5!

  (投资有风险,入市需谨慎! Wishing you as always good trading!)

  (免责申明:以上纯属个人观点,并不构成投资入场建议,交易有风险,盈亏请自负!)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黄金名家热力榜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