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闫瑞祥:黄金大幅拉升后隔夜短空获利,欧元关注反弹机会

2019-09-04 10:48:01 来源:黄金网特约 作者:闫瑞祥

  【基本面】

  离美联储9月决议仅剩两周时间,市场关于降息的讨论空前火热。一方面,近期公布的美国经济数据大多呈现出衰退的迹象,疲弱的数据推高了市场对美联储9月决议的降息预期。昨日公布的美国8月ISM制造业PMI为49.1,不及预期值51.1和前值51.2。这一数据为2016年1月以来最低水平,且是2016年8月以来首次跌破荣枯线;根据 IHS Markit 的数据,这是 2009 年 9 月来首次低于中性 50.0 门坎。任何低于 50 的读数都表示收缩。制造业数据往往被视为判断经济衰退的指标之一,数据公布后,美国联邦基金利率期货显示,交易员预计美联储9月份降息50个基点的概率从上周五的0%大幅攀升至10%。当前市场押注9月降息的概率达90%以上。然而另一方面,美联储内部分歧仍存。昨日,FOMC票委、波士顿联储主席罗森格伦再次放出鹰派言论。他表示美国经济表现相当良性;若美国经济风险落地,美联储应该采取激进的降息,但现在的情况并非如此。他承认美国经济衰退的风险升高,但坚持认为,大多数经济预测和金融市场指标都指向持续增长,而不是即将到来的衰退。值得注意的是,罗森格伦为7月决议上投反对票的两名票委之一,对宽松政策一直持谨慎态度。昨日,在制造业数据爆冷、脱欧局势未明等推动下,避险情绪再度升温。昨日白银强势上涨,日内涨幅超4%,最高上达19.31美元/盎司。COMEX期银涨幅更达5%,刷新近三年高位。今日将公布欧元区7月零售销售月率和PMI服务业数据。由于近期经济数据疲弱,货币市场开始押注欧央行将有更大的动作。本周一公布的欧元区制造业数据录得连续第七个月萎缩,德国8月制造业PMI终值接近七年低位。若本次数据仍然低迷,不仅打击进一步打击欧元,还将影响欧央行下周四(9月12日)的降息决定。鹰鸽组合:美联储官员布拉德、埃文斯将发表讲话。埃文斯作为7月决议上投反对票的官员之一,对美联储的宽松政策持保守态度。而布拉德则是典型的鸽派成员,在此前7月决议时明示支持降息决定。值得注意的是,这是9月决议前这两位官员最后的发声机会,届时或将揭示9月决议的更多政策走向。 

  【技术面】

  【美指】

  美元指数昨日价格呈现冲高回落的状态,当日价格最高上涨至99.304位置,最低下跌至98.841位置,收盘价于98.905位置。美元指数上周价格总体呈现上涨的走势,价格并创出近期的高点高点位置,本周开盘后价格延续多头继续运行,昨日价格冲高回落,日线级别收取大阴,上方并留有长上引线,目前看美指有向下回撤的需求,短线关注99-99.10区间阻力。下方关注98.50-30区间。

  



  美指99-99.10区间空 防守5美金目的地98.50-30

  【黄金】

  黄金方面,黄金昨日价格呈现大幅拉升的状态,当日价格最低于1521.54位置,最高上涨至1549.69位置,收盘于1547.48位置。黄金昨日日内价格呈现震荡的状态,晚间价格大幅拉升,价格直接突破高点连线阻力,多头虽然暴力拉升,但是晚间我们1545-46区间空目前再次获利。短线看我们重点关注1533-34区间支撑,价格到此可以先多。目前上方临近前期高点1555位置,今日价格是否突破看日内变现是否强势状态。

  


  黄金1533-34区间多防守1535美金 目的地15451550-55

  【欧元】

  欧元方面,欧元昨日价格呈现触底反弹的状态,当日价格低下跌至1.0926位置,最高上涨至1.0979位置,收盘于1.0971位置。欧元近期价格一直维持震荡下行的状态,价格表现极为弱势,昨日价格受到宏观面影响短线触底反弹,日线级别下方收取长阴线,加上美指的回撤,今日我们重点关注欧元反弹的延续,短线关注1.0950-60区间支撑短多,上方关注1.1000-1.1040附近。

  


  欧元1.0950-60区间多防守40点目的地1.1000-1.1040

  【今日重点关注的财经数据与事件】2019年9月4日 周三① 08:50 日本央行行长黑田东彦发表讲话

  ② 09:30 澳大利亚第二季度GDP年率

  ③ 09:45 中国8月财新服务业PMI

  ④ 15:50 法国8月服务业PMI终值

  ⑤ 15:55 德国8月服务业PMI终值

  ⑥ 16:00 欧元区8月服务业PMI终值

  ⑦ 16:30 英国8月服务业PMI

  ⑧ 17:00 欧元区7月零售销售月率

  ⑨ 20:30 美国7月贸易帐

  ⑩21:15 英国央行官员在议会发表讲话

  ⑪21:25 美联储威廉姆斯发表讲话

  ⑫22:00 加拿大央行公布利率决议

  ⑬次日00:30 美联储布拉德发表讲话

  ⑭ 次日02:00 美联储公布经济状况褐皮书

  ⑮ 次日03:15 美联储埃文斯在会议上致辞

  ⑯ 次日04:30 美国至8月30日当周API原油库存

  如有疑问或者想了解更多操作,请联系闫瑞祥!

  9/3黄金空

  以上作为闫瑞祥个人观点,仅供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有风险,入市需谨慎,感谢各位一直以来的支持!!!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黄金名家热力榜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