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金晓峰论金:9.4黄金跟随白银涨势暴涨,原油减产效果不佳

2019-09-04 10:03:02 来源:黄金网特约 作者:金晓峰

  金晓峰论金:9.4黄金跟随白银涨势暴涨,原油减产效果不佳

  



  美元周二冲高回落,美国制造业的收缩迹象引发了对全球经济增长放缓的担忧;此前美元一度触及2017年5月以来的最高水平99.38。在英国下议院投票以防无协议脱欧之前,英镑兑美元从近三年来的最低点反弹逾百点。Comex黄金期货价格创6年多以来的最高收盘纪录,白银期货自2016年以来首次突破19美元/盎司,盘中一度涨逾5%,创下三年多以来主力合约的最大涨幅。美油跌超2%,国际贸易关系的新发展以及美国制造业指数指向萎缩,令人担忧全球经济放缓并导致原油需求疲软。

  国际黄金,伦敦金分析:

  


  周二黄金开盘在1529.58美元,早盘开始后,黄金价格一路走跌,最低是下跌至1521.55美元,随后金价开启快速反弹上涨模式,欧美盘先后破位1530-1535-1540-1545一系列阻力点,将金价再次带上1545美元上方,最终日线也是在1547.01美元收取一根大阳线。

  技术面上,日线黄金早盘再度冲击至1550一线,目前小幅回落之中,布林带上轨经过昨天的大涨,再度向上开口,MA5和MA10均线也是由于之前的阻力点转为为支撑点,日线如果能够继续收阳,那么黄金还有希望破年内新高点,如果再度收阴下去,那么日线1550一线将形成三重顶形态,所以日内黄金涨跌比较关键。4小时上,目前处于双金叉上涨形态之中,K线也是沿着布林带上轨一直在走,不过上根线收取的是一根十字星,那么后续走势同样比较重要,不能出现大幅走跌,不然就会形成黄昏之星形态。小时线上,短线有形成双死叉回落的迹象,早盘如果回落至1540一线可以进入多单。

  黄金操作策略:

  1、1540-1538做多,防守1535,目标看1547-1548(短线)

  国际原油,美原油分析:

  


  周二原油开盘在54.80,早盘小幅盘整到55.04美元后,就开始一路走跌,美盘阶段原油最低下跌至52.84美元,收盘前迎来一波反弹,最终日线在53.93收取一根带长下引线的阴线,近期一直给出原油看空的思路,也基本都符合原油的走势。

  技术面上,日线布林带依旧呈现缩口状态,K线处于布林带中下轨区域,昨日下跌也是触及下轨开始反弹,目前一众均线聚集在布林带中轨形成阻力点,加上下行通道线上轨也粘合在布林带中轨的位置,MACD快慢线也是粘合在O轴之下,所以整体来说原油处于大区间的震荡偏弱走势,昨日下跌也跟欧佩克减产不理想有关。4小时上,经过昨晚的反弹,目前已经形成2连阳形态,如果早间价格继续走高,可能还会试探54.80一线的阻力点。小时线上也是走出双金叉形态,并且K线已经破位布林带中轨,有向上轨54.60一线冲击的迹象,日内操作上,如果回踩53.30一线可以做多,上方见54.70一线可以做空。

  原油操作策略:

  1、54.70进空,防守55.20,目标看54.00-53.80(短线)

  文/金晓峰论金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黄金名家热力榜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