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王纲球:黄金又到共振回撤时间!

2019-09-04 09:42:05 来源:黄金网特约 作者:王纲球

  黄金:

  宁可失败在你喜欢的事情上,也不要成功在你所憎恶的事情上。无情的岁月,从不在意任何人的情怀,又是一度南飞雁,秋水回转时,望不尽的,是满目落花的悲凉;舔耳的,是悠悠秋水的叹息,此间景色,更触动了心中无尽的哀愁,默默地细数如烟往事,似梦似醒。

  黄金周二打穿小周期震荡,开始进入大周期整理,那么从延伸空间还是回调空间我们都来做一个分享,下面用2张波神凯线结构图看一下。

  



  图示一:

  1小时波神凯线结构中,黄金拐点1517美元盎司,拐点k线产生,未来8线空间出现,其3个段位也自然出现,我们看一下其段位推动,按照口诀:一段位测试2--3线,退场需在2线半,黄金测试1535美元盎司黄金开始回撤,黄金测试2线半,回撤口诀:2--3回b概率显,黄金测试b线1523美元盎司一带开始反弹,在3--b线之间整理,昨天美盘上行突破3线1537美元盎司直接推向6线1550美元盎司位置;符合口诀:二段测试5--6线。

  黄金第二段位压制预期回撤口诀:五一六二看回撤,实际上黄金在1521美元(前面的支撑共振带)这里也是b线,反弹上升13根k线抵达6线产生了回撤,现在是整理性回调,一个点回调,一个段位结构回撤,附图kdj中,kd线死叉下行,1--2线支撑1537---33区域;这里是需要考虑支撑反弹的地方!

  


  图示二:

  4小时波神凯线结构,拐点1517美元盎司反弹,黄金上升13根k线,同样产生了点回撤,也就是1550美元盎司的回调到1542美元盎司,时间和空间共振回调,这个回调的空间虽然也有8美金,但是不是很大,因为暂时来看黄金还没有上升完毕,附图kdj中,j线上百看神线,因此1550美元盎司有回撤,但kd线还没有形成死叉,目前运行第14根k线,黄金超周期运行,我们昨天讲黄金在4小时上升13根k会形成共振回调,现在也看到了,那么剩下的是看第14根k线的收线在10点,形成调整结构,依然可以1550美元下方看回撤。

  如果收线不好,在1548--50上方,那么下午2点运行第15根k线,也是变盘线,其3线压制1565美元盎司下方则是非常好的共振结构,时间到,空间到,时空共振回撤!

  综合理解:1550美元盎司下方已有回撤,现在超周期10点收线1548--50下方可适当测试,下午2点抵达3线1565美元盎司下方也是良好的共振回撤带。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黄金名家热力榜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