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木火通明:九月非农,金银能否爆发?

2019-09-03 09:39:03 来源:黄金网特约 作者:木火通明

  九月新的开始,昨日九月第一个交易日,黄金冲高回落,整体短线震荡。原油方面受欧佩克原油产量录得今年以来首次增加等利空因素影响,小幅下跌。

  古语有云:“凡事预则立,不预则废”,赚大钱,最重要的不是靠正确的观点,而是合理的策略,计划交易才能为自己打开财富之门;交易不是一蹴而就的事,要看长期下来是否给你带来稳定收益;我认为交易场只有三种方式可以赚到钱——1.靠自己技术能力赚到钱。2.靠运气赚到钱。3.跟对以上其中一个,也能赚到钱!只要是赚到钱的,不管是交易还是做生意,都脱离不了这三个道理,当然选准了方向也要持之以恒才有收获,交易或人生都是一样的道理。

  



  黄金基本面方面受美国劳动节影响,美国股市于昨日周一(9月2日)休市。昨日其他方面也较为清淡,本周最为重要的是8月非农数据与失业率的公布,8月非农就业人数料增加16.5万人,略高于7月16.4万人的增幅。失业率或持平于3.7%,平均每小时工资年率增速则可能放缓至3.0%。从整体来看预期也是震荡的行情的概率更高。

  技术面来看冲高回落之后持续震荡调整,预期这样的震荡调整将持续到2号,也就是说重点关注昨日2号的转折,之后看到6号。预期2号低点,如果成立整体持续低多看多到6号,6号之后暂时不对公布,反之如果今日再下破昨日低点,那就要考虑逆推,这个也是要注意。大的方面点位重点关注黄金1492与1555的压力突破,如果向上目标就是1600美元,如果向下就要可能会调整到1450左右才会获得支撑,如果是下破就会引发大量的获利回吐出局的现象。综合来看,再没有下破之前维持原计划,看2号低点情况。今日关注区间1530-1515.

  今日部分参考策略:

  黄金1531附近空,止损1534  目标1527-1520-1510

  本策略仅供参考,后续有可能根据行情进行实时调整,需要跟进的请加盟木火团队。

  


  原油方面,受欧佩克原油产量录得今年以来首次增加等利空因素影响,美布两油小幅下挫,消息面9月刚开始也较为清淡,本周常规数据原本周三公布的常规数据API与EIA库存数据改为周四,此外上周飓风多里安避开墨西哥湾,但却横扫整个佛罗里达州,使其变成破坏能源市场需求事件,而非导致供应中断,所以造成了油价周五承压。继续关注飓风的影响。

  技术面上,行情整体还是如预期运行,整体如预期,此前文章强调预期26号低点之后持续看多为主,整体看多到3号,重点也是关注今日的转折情况。点位方面重点关注52美元与50.50美元的支撑,压力上重点关注56.8美元的压力与57.15的压力突破,结构上看,原油目前整体运行三角震荡区域,无论涨跌多么强势,始终没有突破此三角区域,后续还是重点关注区域突破,没有突破之前依然还是高抛低吸。 今日关注54.2-53.9一线支撑,日内可尝试带损博弈。上方压力55.1.

  今日部分参考策略:

  原油54.2附近多,止损53.9  目标54.6-55-56

  木火团队交易理念:点位为王,小止损博大利润,小的亏损换得大利润,不锁亏损,不放大止损,不重仓。敢预测、敢做、敢损,敢持,敢赚大钱!如果你认同这样的交易理念请加入我们!

  【今日重点关注的财经数据与事件】2019年9月3日 周二

  21:45 美国8月Markit制造业PMI终值

  22:00 美国7月营建支出月率

  22:00 美国8月ISM制造业PMI

  次日05:00 美联储罗森格伦发表讲话

  (投资有风险,操作需谨慎;个人建议,仅供参考)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黄金名家热力榜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