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老夏论金:黄金震荡下跌,日内关注1535分水岭!原油反弹继续空!

2019-09-03 09:37:02 来源:黄金网特约 作者:老夏论金

  



  黄金:

  昨天黄金白盘1530最高点现价放空,如期大跌1519美元一线再次大赚收割!大家都见证!

  昨天黄金在1531-1519区间走了一个震荡行情,白盘黄金在1530开始下跌,我们也是空到了最高点,大跌最低触及到了1519美元一线,随后下探回升震荡收尾!昨天美国劳动节,美盘休市!整体黄金波幅不大!日线收小阴线,带有下影线!整体走势震荡下跌!今天关注下方支撑在1519,1510美元附近!1519也是昨天下跌的低点,偏震荡的行情早上不建议追单操作!早上黄金或继续反弹测试1535附近阻力!这里阻力大家都非常清楚,黄金多次反弹承压这里回落,这里也是今天的多空强弱分水岭!反弹依托这里阻力再做空,相反若突破这里则改变思路做多继续看反弹,去测试上方1550美元附近!今天的操作根据1535得失做判断依据即可!

  原油:

  昨天原油55.20精准放空,空到最高点,一毛不差!如期下跌54.30美元一线再次大赚开门红!大家都亲自见证!昨天老夏都给大家分析了!原油超跌反弹的行情告一段落,接下来要开始放空!前面老夏带领大家53.70一路做多56.70美元一线,日线连阳收报,精准拿下这波超跌反弹的行情!上周五原油冲高回落,日线转阴,昨天分析告诉大家反弹行情结束,开始做空!阻力就在55.80美元一线,依托这里阻力反弹放空就可以!55.20精准放空到最高点,兑现分析和承诺!老夏分析行情精准,简单,明了!多就是多,空就是空,从无模棱两可!大家都见证!昨天日线收小阴十字星,下跌触及54.30回升!今天反弹继续做空,上方阻力依然是55.80-70美元附近,依托这里阻力反弹继续空即可!

  以上内容仅代表老夏个人观点,不构成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黄金名家热力榜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