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秦钰恒:黄金看空需坚定,早盘1527直接空

2019-09-03 08:33:04 来源:黄金网特约 作者:秦钰恒

  行情周初小范围反复波动,整体不过10美金范围,昨日行情高开高走,并无延续上周后市下跌行情,盘中遇阻1534一线开始回落,收复跳空高开缺口,欧盘延续下跌,接触1519一线止跌上行,美盘整体波动不大,只有后半夜行情小幅拉升,收于高位,日线收阳,隔夜行情的因美国劳动节休市在1点。波动有限,隔夜我也说的很清楚,行情要拉升就在美盘前7点左右拉升突破了,后面过了10点的拉升就不会有大涨突破1534的可能,行情会一直维持在1532下方徘徊。按照周评的思路去看昨日行情,周初是维持在1530顺势看空调整,早盘的高开也是给到了进场机会,1529空,获利在1522,拉升上行选择在1526.1522做多,也是获利了结。美盘前1525再进场空,行情不稳选择1524.5离场观望,周初小赚。

  目前的行情波动实在有点琢磨不透,周初反复震荡整理,多空没有延续性,按照月评的想法来看,本周就是选择出方向,月中延续行情,昨日行情反复在区间内徘徊,关键的支撑位和阻力位都没有突破,在支撑和阻力没有突破之前,还是会存在不确定性。现在就可以理解我昨日为什么多空都来回的进场,我大思路本月看空,这个是明确的,主要就是日线级别的调整和四小时周期放量的趋势,但就是因为日线和四小时调整的原因,行情随时可以会拉升一波新高背离再走日线调整的方向,或者不会调整直接下跌,都是有可能的,不管怎么样,做空是我现在和接下来两周的主线。

  



  黄金,按照我上面所担心的方向选择问题,就能结合我月评的思路最后说的中线空的原因,就是考虑行情可能会有新高背离的可能,我们到时候直接来一次中线去空,这个就看市场能否给机会我们去进场,不给进场机会也没有关系,看空是必然和必须要做的事情,行情隔夜冲高不破1532-1534开始回落,早盘思路就很简单,守住区间内操作即可,不过考虑到早盘跳空低开的原因,或多或少会有延续性,我们激进直接在26-27空去进场,没有进场空单依然可以进场,上方关注压力隔夜高位1531位置,下方支撑1517-1519范围,早盘行情可以破位1517-1519的位置,下方就关注1508这个位置,到时候我们也可以跟随去空,下方的空间很大不用担心,反之行情在17-19位置走稳,那么就锁定区间继续做多,看低开缺口回补1530附近。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黄金名家热力榜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