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策略家张伟:黄金多头走势暂缓,关注区间震荡之后破位走势

2019-09-03 09:39:01 来源:黄金网特约 作者:策略家张伟

  不管市场是否是牛市还是熊市,我们需要遵循市场的规律,尤其是参与期货市场的,不管你过去多么强悍多么会盈利,市场都是在变化,而且每一次的变化都不同,我们需要不断的学习,不断摸索,才能利于不败地步,否则永远会被市场牵着鼻子走。

  对于黄金,今年上涨的幅度已经超过300美金的利润空间,而且目前市场并未看到空头回归,依然还是在多头掌握之下,虽然消息面得以缓解,但是整个市场对于空头好像都不太好,都在对于多头有更大的期待,希望价格会更加的上涨,进一步节节攀高,当然我们也出现了战略性的失误和错误导致了不必要的损失。

  黄金如图:



  当下我们看到黄金价格停止不前,没有消息面的推动价格就会震荡,如果有消息面推动,有点风吹草动价格就会出现上涨,从上周和本周的情况来看,有非农数据的影响,并不会出现太大的走势,而且价格在1550一线受阻回落之后,止步在1520一线的支撑,回撤了30美金,并不能多头彻底结束了,因为我们还需要关注消息面以及技术面会不会继续形成强支撑,在进一步拉升的可能性存在,而目前我们看到黄金价格在1530一线触及就会压制,所以本周重点关注1530能否上去站稳,如果站稳,价格还会在拉升,如果不能够站稳,价格拉升的几率降低了,还有就是黄金这样拉升上涨,即使要下跌,也需要一个过程的酝酿,不会直接上涨也不会直线下跌,需要一个调整的过程。

  黄金日线包括周线看着都有回撤的需求,我们需要关注价格能否真正走弱,下行才是关键,本周形成的高点在1532低点在昨天欧盘的1519一线的位置,这个区间是非农之前需要注意操作空间,上方需要时刻关注1532一线能否上去,上去了价格还会有走高测试1550一线的可能性,所以我们也没有必要当死空头或者死多头,需要对于走势作出及时的判断,做出相对应的策略调整。

  白银方面黄金出现了回撤,而白银始终在高位不动,更不要说下跌了,就看不到任何波幅,但是随着价格拉大,白银波幅也会加大,当然我们需要注意高位不追多的原则,如果有机会交易,我们会实时做出分析,来参与到其中,如果没有只能选择性的观望,不参与,有时候观望也是一种交易,需要的就是耐心的等待机会出现,出现了在参与即可。

  外汇方面关注英镑,这一次回撤上一次的低点支撑之后,能否形成一个强有力的支撑,重新走强,如果能够形成强支撑,再一次走强,则有继续上涨的可能性,所以关注一下,交易品种不需要局限于那个品种,而是关注几个有投机性,有机会出现的时候进场即可。

  策略建议:黄金关注上方1532一线压制,参与空,严格止损1535即可,突破则止损出局,不突破则等待慢慢走弱下跌,看看能否有效跌破1520收在下方很关键。白银目前不参与也不去追多,没有必要去追多,有很好的回撤,在择机参与做多即可,其次我们看到美元如此强势,已经到达2017年下跌位置的压制位置,目前有望进一步继续上行,关注100关口即可。(投资有风险,入市需谨慎,以上只是代表个人观点,参考盈亏自负)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黄金名家热力榜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