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齐仲龙:频发消息黄金难续跌,1517上还将洗盘反弹

2019-09-02 11:25:03 来源:黄金网特约 作者:齐仲龙

  与其诅咒黑暗,不如去燃起蜡烛,没有人能给你光明,除了自己。你要的比别人多,就必须付出得比别人多。没有人做不了的事,也没有心到不了的地方,只要你心中的火焰还没有熄灭,你就依然走在成功的路上。

  



  日内黄金高开,上周五收盘前跌破1520一线最低触及1517附近,日内高开,上周五追空的全部已被绞杀。消息面不稳定,导致黄金走势比较反复,这种情况下,很难产生单边走势,所以在这种行情中,尽可能的避免一切追单。

  从目前走势来看,和上周一开盘之后的走势比较类似,高空低走,但只要不破强支撑和上周五的收盘价,短线黄金就意味着获得了支撑。加上周末有基本面的利好刺激,所以本周,黄金只要守住上周五低点及1520一线短线支撑点,本周就还有再度冲高的可能性,会继续去试探1540乃至1550一线的压制。

  日内操作方面,重点关注1520——1518区域支撑得失情况,早盘冲高回落,但回落不能跌破新低,一旦跌破新低,黄金就会直接走弱,那么冲高就是绞杀空头的诱多,但若守住低点及1520区域支撑,则黄金就有望企稳重新展开反弹强势行情。所以日内先行在1522——1520区域守多,防守新低下方,目标看1535上方。若直接下破新低,必须止损。

  原油方面,上周五俄罗斯能源部长的讲话直接打压油价快速下跌超2美元,欧佩克减产情况及国际市场原油库存和供需情况是决定油价的关键因素。技术走势上来看,原油周线图已经震荡5周,接下来预计原油会有大的趋势性行情产生。

  技术走势上看,57一线压制未能突破再度转回落,周线继续收取长上影线,那么本周就需要关注上周一起涨点52.8——52.9一线支撑得失及买盘托盘情况,一旦再度企稳这个区域,原油则有望再度走强。所以本周若考虑中线多的位置还是52.8——52.9区域的机会。

  基本面上,四季度的经济预期和原油库存以及伊朗局势是原油走向的重点,美国限制伊朗原油出口,但是近几个月美国的原油出口都是增加的,这就是令美国打压伊朗的意图昭然若揭。基本面的影响是能否产生大行情和趋势性行情的关键,这些基本面因素,我们还需要重点关注。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黄金名家热力榜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