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悬壶金翁:9.2黄金继续安营扎寨,原油徘徊不定

2019-09-02 10:51:03 来源:黄金网特约 作者:悬壶金翁

  悬壶金翁:9.2黄金继续安营扎寨,原油徘徊不定

  黄金上周表现的很亮眼,节奏以及区间把握的很好,在周一金价上冲1555的时候悬壶就强调了早盘急涨无好事,欧若破底美走跌,所以没有追多反而是做空,成功的规避风险。随后的几天悬壶一直强调金价的循环走势,1545都是可以大胆空的,只要绕过1550,所以接下来的几天悬壶一直在多空转换中游刃有余,1548的成功抓顶空单以及1542的各种空单,操作的很顺利,一点都没有看破位的想法

  对于今天的黄金走势,悬壶依然是看区间震荡的,只是说震荡的区间下移了而已,下方的支撑位于强势支撑位1508,至于下方的1493估计很难到达,如果再次给到的话估计金价很难强势了,所以下方重点关注1500的位置即可,上方还是关注1532的压力位,毕竟这个位置是日线MA5的压力位也是上方的顶底转换位置,所以今天再次给到这里是可以空的,防守1539,继续看1525-20。黄金大方向还是看涨的,目前只是一个回调而已,所以大家不用弄错了思路,金价还说没有反转,从H4来看,金价的上涨技术面已经形成,所以今天下方是有空间去操作多单的,点位上估计在1517一线就可以了,毕竟这里是是布林带中轨的支撑位,目标看10个点就好。从循环走势来看,金价的低点位置估计在1505一线的,大家要重点关注,只要在1505上的话都是可以看涨的。今天暂定区间1515-1532!周区间暂定1505-35,对于今天黄金直接上涨至1533空单坐进去的人应该有,这样的走势跟悬壶周评的说法是一样的,压力位完全看准有效!

  原油的话周五因为俄罗斯的减产不到位,导致油价出现暴跌,下破了生命线55.3,所以油价不看极强,但是应该也不会极弱,还是会震荡,毕竟沙特的上涨时刻准备中,低迷的油价对于上市的估值有很大的影响,所以油价不会跌的很低,今天的原油走势应该会延续一波周五的的弱势,所以关注上方压力55.3-55.7来看跌,跟随市场走一次就好。下方的支撑还是老位置54.1-53.7附近的.所以原油和黄金一样还是会区间运行的!都不看极弱或者极强!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黄金名家热力榜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