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中金怪杰:周初弱势,今日黄金价格再看探底!

2019-08-20 10:17:02 来源:黄金网特约 作者:中金怪杰

  



  黄金,

  在昨天周一的走势中,黄金整体偏弱走回撤,亚盘短线反弹之后,欧美盘尽呈现弱势形态,凌晨低位收盘在1495附近,昨天实盘中布局了两张多单,首先是早盘1505做多到1513出,然后是欧盘1495挂多在1498出,虽然都是获利了,但在操作中受弱势影响,明显感觉多单是比较勉强的。

  周初黄金走弱的话,今日周二就还要继续看短线探底,那么在今天的布局中先做空看回撤,上方关注1500-1505区域的压制,日内破低为大概率事件,所以建议早盘1499直接做空,下方关注1492低点,以及1486一线支撑,日内首次触及1486附近可以做多,反弹再看1492-1495!

  因为昨日弱势形态走出,凌晨也是弱势收盘在低点位置附近,所以在今天1500下方就可以激进做空,整体日内思路的话就是看1486位置的探底回升,如果弱势破1486附近支撑不反弹的话,多单依旧会比较牵强和被动,所以多单一定是临盘和现价布局,现在大家只作为一个思路参考!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黄金名家热力榜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