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老夏论金】黄金关注1505阻力反弹继续空,昨天1503两连空正确!

2019-08-20 10:02:01 来源:黄金网特约 作者:老夏论金

  



  原油:

  原油继续保持上涨的节奏!昨天原油继续提示大家坚定做多,仅仅只是做多点位的问题罢了!老夏昨天54.60继续提示做多!最低回踩54.80美元一线,相差了0.2美金!目前再次上涨56.30美元一线,一路涨到你怀疑人生!原油老夏自56.0上方一路带领大家做空到50.50美元一线以来,在50.50下探回升老夏就开始了带领大家一路做多的步伐!上周原油带领大家在53.80开始一路做多54.0和54.20多了好多次,坚定持有大赚,本周昨天54.60继续提示做多!一路做多大涨兑现分析和承诺!大家都亲自见证!老夏就是原油市场的风向标,无人匹敌!日线十字星之后目前二连阴,今天回踩可以继续做多,下方支撑在55.20美元一线,回踩依托这里支撑做多即可,上方阻力在57.40美元一线!目前暂时维持在55.20-57.40区间看待!

  黄金:

  昨天黄金早上1508多到1513收割,欧美下方1503破位空,美盘1502继续空!两连空到1493再次大赚!三单全胜!大家都见证!

  黄金我们分析过昨天1503是多空分水岭,支撑这里以上可以做多看涨,相反下破这里则要顺势看跌!走势完全在老夏分析当中!昨天早上黄金回落1505美元一线支撑出现一波上涨,我们1508现价做多在1513目标位置收割!欧盘黄金震荡下跌跌破了1503美元一线分水岭,提前就在这里挂好了破位空,并继续提示做空,大跌1492.8美元一线,目标精准到位!大家近期都看到了黄金无论是上涨和下跌都是偏震荡式的,美盘反弹1502继续做空,美盘最高反弹就是1502.8美元一线,空到最高点,再次下跌1492.8美元一线,随后震荡收尾!1503分水岭位置屡试不爽!黄金日线再收阴线,两连阴,回调行情一触即发!今天关注上方阻力在1503-1505区域,反弹一天这里阻力继续做空,下方支撑在1492-1490,1480美元一线,目标1492-90已经连续两次支撑上升,关注这里支撑得失,这里下破则下方关注1480支撑,依托这里支撑考虑做多!

  以上内容仅代表老夏个人观点,不构成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黄金名家热力榜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