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景良东:黄金1498空防守1503,原油55.7多!

2019-08-20 10:08:11 来源:黄金网特约 作者:景良东

  曾经睡不醒,现在睡不着,有人说:早晨叫醒你的不是闹钟,而是梦想,还有责任。但每一个难眠的夜晚,总有绕心的事。

  远眺窗外,并没有缓解内心的沉闷,朋友告诉我:不要总想着生病,好好的。而这半年,但每一次熬夜,都会压的透不过气,心脏沉闷,试曾想过这个道理:是不是潜意识思维,不断的告诉自己生病,就真的有病。

  就如我们在交易当中,你越是害怕出手的时候,往往越是正确的,而当你鼓起勇气的时候,却恰恰错误。

  早安,屏幕前的你,珍惜每一日,或许过的不精彩,但却没法收回走过的路,明知前行的路难,但仍要披荆斩棘。

  不要让昨日的下跌,怀疑后面的趋势,连跌的出现对多头来说,典型的震荡修正的局面,但回撤的力度依然欠缺。

  同时特别注意两个点:

  1,价格并没有破位上一次起涨点,也就是周二上升回撤位1480,这才是真正的多空分水岭。

  2,日线破位5日和10日均线收盘,这算是上升以来,首次被压制破位。

  另外,修正的原则。强势修正,往往要注意第三个交易日,很容易走探底回升。但也有一种情况,在没有修正充分的情况下先行反弹,但这种反抽,就会形成一种潜在的信号:多头结束了。

  所以,今日即是分水岭,也是关键日。

  如果价格延续昨日凌晨低点反弹收阳,后面跌的概率反而加大。而今日延续下跌,测试前期低点,反而后期继续强势的概率很高。所以今日很关键。

  另外强调两点:

  1,日线收盘,昨日欧盘下跌,美盘反抽二次回撤,价格以最低价收盘,日线大阴,那么这种形态,如果是在极弱市场中,一定是直接布局空单,当价格收盘在最低位时,表明这个地方没有支撑,而有支撑的判断,往往是触及拉升。

  但有点不巧合,日线整体节奏不是极弱,所以行情不应该是盘整跌。

  2,凌晨回撤,一直强调一个问题:凌晨回撤的行情,第二日延续的概率是80%,跌幅越大,反弹越小,延续性越强,而跌幅小,反弹大,延续性就小。

  所以在凌晨下跌的走势中,一定要看下跌的幅度和反弹的力度。

  而今日,我们更倾向于修正的第三个交易日,探底回升。

  如果这样去看,那么昨日美盘的高点,就是关键阻力位,上方分水岭1503,空头止损位。

  下方支撑1480双底,是再次触及的做多位。

  



  操作上,分两步:

  激进早间1497-98直接空,损1503,下方目标1490,.1484一线。

  而下方如果触及1483-84做多,1481附近略加,止损1477.5,目标1492-3一线,强阻力1498.探底回升。

  原油方面,昨日再度探底回升,日线中阳,特别是凌晨连续上升,早间修正,那么今日有望继续上攻。

  


  注意两点:

  1,原油都是在日内回撤,美盘上升。

  2,顶底转换位55.70-80一线。

  操作上,下方触及55.70-80多,损55.2,目标56.50一线。

  【以上观点,仅供参考,投资有风险,入市需谨慎;请严格止损,控制好仓位,理性操作,空单止损自加点差】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黄金名家热力榜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