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陈峻齐:黄金弱势震荡走低 日内1503下先空后多

2019-08-20 09:54:05 来源:黄金网特约 作者:陈峻齐

  陈峻齐:黄金弱势震荡走低 日内1503下先空后多

  在周末的点评之中,笔者已经强调本周前半周逢高沽空为主,第一是小周期指标向下,第二是周K指标需要修正。双管齐下,构成黄金下行的条件成立。外部条件上美元指数的日K看涨回抽,对黄金构成压制。因此,黄金在周一直接选择了1510沽空博弈1500-1490的支撑测试。

  技术面上,昨日收一根中阴线,日线呈现两连阴格局,并且失守10日线,短线转为震荡回调,目前短周期5日,10日均线已成上方阻力,日内靠近其做空是最佳选择。4小时方面,盘面价格贴着5日均线下行,上方10日均线就是强弱防守,反弹不站上10日均线,4小时看空。从1小时图上看,上方支撑点1503一线已然跌破,短期支撑变为阻力,而今日反弹以此为技术反弹点,短期上方有效阻力则是在1503附近,这里是隔夜黄金反弹高点,也是上周五下探低点,进一步阻力点则是在1510一线。总体来看,今日早间1504-1494区间运行概率较大,早间反弹进行技术确认,!稳健操作可选择在靠近1503附近空!不急不燥,只求稳妥!

  黄金经过上周五以及本周一下跌之后,日线收取两根阴线,并且昨天中阴线击穿10日均线,按照正常得思路,应该继续反弹做空,只是需要斟酌做空点位把握的问题,昨天美盘反弹在1503.50处承压,所以今天需要注意高点低点得转换,今日重点关注1303-1304一线位置,切记一点1503是一个重点防守位置,时刻关注反弹的力度,让反弹力度尽失,择机参与进场空头即可。早盘小幅反弹很正常,但是不能去直接追多,追不好就追在高位了!

  早盘黄金将继续围绕1490位置展开震荡,昨天美盘反弹高点在1503一线位置,今日此位仍是防守点,也是空点位置,亚盘反弹在此处承压则提前进空看欧盘走弱,下方关注1490关口支撑位置!

  今日黄金交易策略:早盘依托昨日美盘反弹高点1503位置下看跌,参考1500附近短空,防守1504,目标1494-1490。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黄金名家热力榜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