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许凡:黄金调整继续空,日内关注1500即可

2019-08-20 09:54:03 来源:黄金网特约 作者:许凡

  周一的黄金按照许凡思路如愿下跌,虽然给出1493的低点,但是对于日线周期而言,下方低点还远不止这里。上周五黄金高位回落收阴,本周一跳空低开低走,欧盘扩大跌幅,日线也以阴柱收尾,上方5日均线已经是向下拐角运行,说明空头力度逐渐发力,所以今天黄金只考虑顺势做空的思路,这也是昨天强调的思路,如果跌破1500,本周就单边看回落。不过短线走势要注意的是,黄金今天周二早间开盘在1495这里震荡慢涨,短线并不适合追空,小时周期连阳上涨,布林带已经是向下收口,亚盘黄金还要震荡调整一波,上方压制关注1500,而下方短线先看1495支撑,跌破后看1490-1488,亚欧盘不看大跌,只要亚欧盘不上破1505,都可以按照这个空头思路来进行。ss

  



  原油昨天按照思路,以55.0支撑走出反弹,也正好是给的目标点位56.2附近,日线收阳,但不代表着今天依旧是看涨思路。昨天说过,日线布林带向下开口运行,趋势是偏空的,短线看反弹,也只是受制于短线的慢涨反弹走势,日线30日均线56.2压制,那么今天原油就以56.2压制看回落,下方先看55.0附近。有一点要注意的是,如果今天继续收阳,那么上方压制是看58.0,如果跌破54.5,那后续原油看52.0也不是问题。

  (以上文章由许凡原创,转载请注明出处。温馨提示:投资有风险,入市需谨慎。)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黄金名家热力榜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