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江子晨:黄金1497继续沽空,下方1485/80准备渣多

2019-08-20 08:31:07 来源:黄金网特约 作者:江子晨

  黄金经过了连续3天的下跌,从1527附近下跌1490这里,已经下跌接近40美金,目前还是在高位的箱体之中。从上周1525-1520中间连开8次空单,加上昨天1510沽空,已经是9张空单入场,美算上止损的3个,已经是12次沽空黄金。

  其中上周路演1515附近沽空和本周1510沽空黄金在1500-1498这里全部收尾。今天我们将会开始新的一轮交易计划和布局!以此来迎接本周后面的美联储和鲍威尔。

  在周末的点评之中,笔者已经强调本周前半周逢高沽空为主,第一是小周期指标向下,第二是日K指标需要修正。双管齐下,构成黄金下行的条件成立。外部条件上美元指数的日K看涨回抽,对黄金构成压制。因此,黄金在周一直接选择了1510沽空博弈1500-1490的支撑测试。

  黄金目前在1497附近运行,可能会给绝大多数人一种错卷,黄金应该止跌了,黄金应该要上了。但是笔者告诉你不会!

  1:黄金1小时目前是2博下跌,还没有明确的见底止跌信号,MACD指标的下跌动能并未缩减,BOLL倾斜向下,这是缺少最后一个小波段的下跌信号!

  2:黄金日K之中,随机指标死叉向下,MACD指标钝化运行,这暗示日K已经已经停滞状态,停滞上升,何来的破顶见高?短期内是不复存在的,短期内调整为主。

  3:在长期趋势上,黄金的周K和月K保持看涨为主。这一点我们可以搞清楚。

  日内短线,我们继续按照1小时的下跌通道,按照BOLL的压制去沽空,博取今天最后一波的回落!下方的支撑位置非常的明显,1480附近是买盘支撑,是买盘反击点。在1480附近渣多最为合适。

  



  如上图所示,多种条件在短线上都暗示黄金会进一步整理,但是不会具备大级别单边。整体还是1535-1480的区间。因此我们在准备好最后一波下跌回踩的同时,还要保留在1480附近渣多的思路!这一点很重点!

  日内短线上1497附近短线沽空,博弈下跌回踩1480-1485支撑。下方1480-1485准备接多,博弈后半周的回升。投资有风险,入市需谨慎,个人观点,仅供参考!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黄金名家热力榜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