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孙本金:黄金回落至1500美元是否止跌?

2019-08-20 08:26:09 来源:黄金网特约 作者:孙本金

  黄金在周一欧洲时段小幅走低,跌破关键的1500美元心理关口,在过去一小时触及多日低点。持续疲软低于200小时SMA, 与Fibo的23.6%相吻合。 1400-1535美元的高涨水平被视为盘中看空交易者的关键触发因素。

  与此同时,技术指标在小时图上一直受到负面影响,支持将修正性下滑趋势延伸至测试上周低点 - 在1483-81美元区域附近 - 菲比接近38.2%。水平。然而,日线图上的振荡指标维持其看涨偏见,并可能继续吸引一些下跌买盘兴趣,这可能有助于在周三公布的最新FOMC政策会议纪要重要发布之前限制进一步下跌。

  



  未能捍卫上述支持可能会促使一些后续技术性抛售并进一步加速下滑至1475美元的中间支持50美元Fibo。水平在避险需求减弱的情况下,在1467-65美元区域附近。另一方面,1500-10美元区域(23.6%Fibo。水平和100小时SMA)现在似乎是一个直接阻力位,如果清算可能加速上行至1522美元中间阻力位,然后商品回归多年的上衣。

  


  与此同时,在英国皇家海军陆战队从英国皇家海军陆战队撤离直升机后释放伊朗与英国之间的紧张局势似乎也打击了WTI周围的情绪。多头仍然受到沙特油田袭击的支持,尽管最近一段时间下降,价格继续得到供应中断问题的支持,这是由也门分离主义者周末无人机袭击沙特阿拉伯石油设施造成的。也门胡塞集团周六在沙特阿拉伯东部一个油田发生的一次无人机袭击导致天然气厂发生火灾,加剧了中东地区的紧张局势。展望未来,贸易发展可能仍将是主要催化剂,因市场在等待美国对华为延期许可的决定,这将对风险情绪产生重大影响。 此外,美国每周原油库存数据将关注近期油价走势。

  黄金趋势:小时线回调;日线收阴,小熊形态!

  黄金操作策略A:/1500多,止损1495,目标1520/1525

  黄金操作策略B:

  黄金支撑:1500/1503;阻力:1525/1530!

  ~~~~~~~~~~~~~~~~~~~~~~~~~~~~~~~~~~~~~~~~~~~~~~~~~~~~~~~~~~~

  原油趋势:小时线震荡,日线连阳;小牛形态!

  原油操作策略A:

  原油操作策略B:55.0/55.5多,止损54.6,目标56.6!

  原油支撑:55.0/55.5;阻力:56.0/56.6!

  (投资有风险,入市需谨慎! Wishing you as always good trading!)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黄金名家热力榜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