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金市直播>>  正文

短线继续做空!?金价最多可能还会跌去超过20美元

2019-08-16 21:23:01 来源:24K99 作者:佚名

  周五(8月16日)欧市盘中,金价延续回落势头,最低跌至1505.23美元/盎司,距离日高最多跌去超过20美元,缘于风险情绪升温,导致多头获利了结。

  不过整体来看,贸易局势,以及经济衰退担忧引发的市场避险需求,仍然将继续支撑金价。本周,金价势将连续第三周上涨。

  本周美国10年期国债收益率跌至2年期国债收益率下方,这被视为衰退到来的信号,令避险情绪升温,提振金价。

  Oanda分析师Jeffrey Halley表示,黄金仍然受到避险需求的推动,周末之前可能出现的回升都将是有限的。路透报道,技术分析师Wang Tao表示,从技术面走势来看,金价可能会回落到1483至1503美元/盎司的区域内。

  有媒体报道,美国10年期国债收益率今天上涨逾1%,标准普尔500指数期货上涨0.9%,反映出市场的乐观情绪,这表明华尔街可能会大幅走高。然而,今日围绕美中贸易冲突没有任何新进展的事实表明,市场人气的复苏不太可能在近期积聚势头。

  与此同时,美国国债收益率的反弹似乎在帮助美元保持强势。除非意外跌破97.54水平,否则美元指数本周将收高,收复上周跌幅。

  技术面来看,若金价继续走低,下方支撑位见斐波那契38.2%回调位1509.67,进一步支撑位见斐波那契50.0%回调位1504.01。如果反弹走高,上方阻力见斐波那契23.6%回调位1516.69,进一步阻力见前高1528.03。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黄金名家热力榜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