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王纲球:黄金2次洗盘完毕!结构未变!

2019-08-13 09:21:01 来源:黄金网特约 作者:王纲球

  黄金:

  再长的路都有尽头,千万不要回头;再快乐的心都有烦恼,千万不要在意!

  昨天!黄金果不其然洗盘两次!白盘黄金1501美元盎司下方延续回撤阴跌加速测试1490--1487区域,市场认定1490的重要位置追涨杀跌的不在少数,结果低位拉升4小时大阳拔起,黄金短期反弹,中期4小时和日k存在结构洗盘,会有二次洗盘现象产生,今日来看,确实如此,那么在2次洗盘完毕之后,结构是否发生变化?我们讲日k级别仍未改变!

  



  图示一:

  黄金短期拐点1487美元盎司产生,二段反弹5---6线,黄金基于30分钟级别测试5--6线区域产生共振回调,预期回调口诀:五一六二看回撤,黄金从5线位置1508美元盎司下方很有规律的测试了1线支撑1499美元盎司上方,按照周期回撤:三五四七和十三,黄金起码是3--4根k线的调整,我们认为美盘前后1508--06美元盎司有回撤思路正确!

  黄金测试1--2线区域1498--1500美元盎司,附图kdj中j线负值,kd粘合金叉上行,尾盘测试7---8线区域,口诀:三六九回头走,七上八下多空转,线标之上不追多,附图kdj中j线上百看神线,kd粘合走到哪线是哪线,黄金非常有规律的从8线之外回撤低位1508美元盎司一带,也就是:五六顶底也常见;这一个循环完成!

  


  图示二:4小时结构波神凯线

  口诀:小循完成进大环,周期循环环套环,30分钟完成我们进入1小时和4小时,其中1小时和30分钟产生同步周期共振和空间共振,因此7--8线区域产生了调整,那么我们观测4小时一段上升到了4线1520美元盎司下方,符合口诀:中国行情多变化,第四线来是一关,附图kdj中j线上百,点结束,那么1520是该级别需要考虑的压制,kd尚未粘合,等待4小时收线粘合死叉,段位结束,按照回调预期:二三回b概率显,下方测试支撑1506美元盎司一带。

  由此可见,亚欧盘区间多在1520----1506美元之间,而4小时收线如在3线1515美元盎司下方,则测试区间1515----1506之间盘整;冲击4线,收于3线,有效压制在3线;相反如收于3线上方,则参照5--6线的共振也就是1425---1529区域,也是中期共振区域!

  综合理解:短期黄金需修复,观测4小时收线确定调整位置是1520美元下方还是1530下方!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黄金名家热力榜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