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张文辉:黄金上涨稍有放缓 谨慎追高

2019-08-13 09:20:02 来源:黄金网特约 作者:张文辉

  黄金昨(8月12日)下探回升收高,亚欧盘一度在1500一带承压下行,击穿1490至1487低点启稳,欧美盘时段快速启稳回升,美盘受美元冲高回落走低,助推金价整理上涨且尾盘时段突破1510高点,刷新1519.30美元|盎司高位,最终收盘在1510.日图收盘中阳线。

  日图整理修正过渡之后,两个交易日的修正。昨日虽有回调,但是最终还是发力收复了失地,且同时蓄势突破新高收盘在高位。日图仍是整理上涨阶段,暂时没有明显拐头,依托5日线震荡上涨的节奏,不过从1381起涨这波浪形上涨空间来看。已经有一定的空间释放,接上来的上涨,也是震荡慢涨节奏,伴随一步一停顿的修正后再慢性走高。

  短线图:4小时回测30单位均线启稳强行发力破高,这波上涨走得较快,没有给予较充分的时间整理,附图MACD指标在金价冲出新高后,无力再创新高,使得MACD指标出现顶部背离,4小时级别顶背离。显示短线上行放缓,即使此处不拐头,但也预示着短线存在回调风险。操作上短线谨慎追高,待回调修正后再进场。同时伴随一步一回测,在连续惯性的刷高途中可以配合高空操作。把握8~10美元左右的空间及时出局不恋战。每走出一个新高,回测的空间也是比较大的。一旦日线级别停涨走回调,那么阶段性修正时间跨度会比较大。目前4小时已领先显示上行量能减弱。短线不适适宜追多。先在1520下方适当看震荡修正。

  原油昨日整理收涨,亚欧盘先行回踩53.50确认支撑启稳,美盘时段冲高至55.15一带。短线虽有承压,但是尾盘时段回踩依旧收在高位,日图连阳收涨,周线上周收盘下影线轻微见底回升,本周主要在下影线低点之上走反弹。

  短线图:4小时暂时处于下行趋势中的反弹,由于下行趋势线还未突破,目前还有一定距离,随着空间的收复再慢慢看反转,目前还是介定为反弹,只是日图结构中的双低反弹修正。短线图则仍处于中性位置,指标还未完全拐头走出多头单边。震荡依旧,反弹上有中短均线压制以及下行趋势线的压力在56.70一带。小时图一波台阶反弹上升。目前不断抬高高点。短线有进一步上扬测高迹象,小时线看台阶上扬的话,依托53.50低点做防守回调看多。美盘时段冲高见到56.0-56.30压力配合短空。

  8-13(周二)黄金、原油:

  黄金:(1)亚盘1516短空防守1520 目标1504-1500.

  (2)1493-1495做多损1490目标1502-1505.

  原油: {1/}53.80短多 防守53.30目标55.30

  {2/}56.30空防守56.80目标55.0.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黄金名家热力榜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