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王鹏点金:黄金千五上方有压力,原油反弹可空!

2019-08-08 13:40:01 来源:黄金网特约 作者:王鹏

  基本面:

  近期黄金市场无疑是所有市场的焦点,受避险情绪推动,周三金价暴涨30美元,并一举攻克1500美元大关。今日投资者可关注下晚间美国初请失业金数据。

  技术面

  黄金,本周连续三个交易日上涨,昨日继续扩大涨幅,一度刷新高点1510.28美元,这也是阔别6年后金价再次站上千五大关。从日线图看,上方1520附近是强压力区域,是黄金2011-2013年宽幅震荡的下轨,即顶底转换位,具有一定压力,1510-1525压力区域若出现转势信号是要布局空单,因此1500上方谨慎追多,关注转势信号的出现,等待波段的操作。昨日大阳报收,今日仍有继续上涨的可能性,早盘给出1495多已推保护,目标暂看1504-1508,若上破1508可等新高再出。

  



  原油,本周的三个交易日走势和黄金呈反向,连续下跌,周三最低下探50.52向上反弹,日线收出较长下影线。日线图看,昨日后半夜下探前低向上反弹,今日亚欧盘仍有继续反弹的动能,上方53.5-53.3是顶底转换位置,也是开跌口,若今日价格反弹此压力附近可短线搏空,利润在80-100点左右。

  


  【以上观点,仅供参考,投资有风险,入市需谨慎】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黄金名家热力榜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路演直播